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1|回复: 0

在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方面,评定一批旅游点和旅游小镇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8

帖子

17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2
发表于 2019-2-25 0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海南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将加快建设中电科海洋信息产业基地,开建西海岸互联网总部经济产业园,规划建设海口江东新区互联网跨国企业集聚区,谋划建设海甸岛物联网应用创新基地;支持阿里巴巴、腾讯等龙头企业更多项目布局;加快完善美安 " 新药谷 " 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加快建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飞机维修项目等,作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我省今年将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在增强产业发展新动力方面,我省将做强邮轮游艇旅游产业,在海口港等 5 个出入境口岸开通琼港澳游艇自由行,探索境外游艇航行水域负面清单制度。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和新景区,评定一批精品乡村旅游点和旅游小镇;推进中医康养旅游基地、热带森林国家公园、房车露营示范基地等建设。
在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方面,除了将在海口实施的几项举措外,我省还将推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等会展设施建设,积极引进国际国内优秀会展资源。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依托海口、洋浦等主要港口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发展国际航运中转、多式联运业务;依托海口、三亚机场打造出岛快速冷链通道,提高国际快递处理能力。
在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动力方面,今年我省将加快推进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深远海科研试验及综合保障基地等基础条件平台建设;推进南繁科技城建设,加快落实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等一批启动区项目。
(转载来源:海口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