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一女子排队值机遭旅客插队,拒绝后竟被…两个人在微博上吵起来了 ...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7: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她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值机时,有旅客想要插队,遭到拒绝后还动手打人。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这名网友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 7 点多,当时她和另外一名女性朋友正在排队等待值机。
当时在我们前面有一位大姐,然后有一个阿姨可能也是赶时间,就跟大姐商量了一下,大姐把位置让给了她,自己走开了。
李女士说,当这位阿姨站进大姐的位置后,图片当中的这对夫妻也想跟着插进队伍,他们先是和李女士前面的一位女士沟通,提出自己赶飞机,想要插队,但遭到了拒绝,于是两人的态度开始变得恶劣起来,说话也越来越不客气。
那个女孩就不愿意跟他们换,他们俩就一直围在那边骂,那个时候我就有点很生气了。女孩说你要问下后面的人的意见,他们就过来问我,能不能站到我的位置上,我也直接说了,大家都是赶时间,知道时间来不及就要早点来,他们又开始围着我一直骂。
李女士告诉记者,这对夫妻认为,她们是先让之前的阿姨插队,耽误了夫妻俩的时间," 但实际上阿姨是跟其他人换的位置,没有影响后面排队的人。"
就在两人争吵时,突然,这对夫妻中的丈夫直接挤到了她前面强行插队,于是李女士拿出手机开始报警,然而就在她跟民警沟通时,这位丈夫竟然把李女士的朋友推出了队伍,还差点让她摔了个跟头,李女士的朋友被推开后,喊了句 " 这是我的位置 ",接着两个人就打了起来。
我看到打起来了,就赶紧过去把我朋友护在身后,周围的人也开始劝架把我们分开,但是他们还用雨伞伸过来打我们的手、头、脸,我们手上现在还有印子,脸还火辣辣的。
李女士说,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但由于她们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为了赶上飞机,只能先行离开,但她指出,事发时周围有不少人拍了视频,值机柜台前也有监控探头,都能还原当时的经过。
随后,李女士又发了一条微博,公开了自己和图片中这位丈夫的私信对话,并表示,自己希望对方在返回福州后,能和她一起到警方处理此事。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事件中的另一方张先生,他表示,在看到李女士发的微博后,他也非常愤怒,因为当时根本不是他先动的手,并且情况也不像李女士说的那样。
" 当时我和爱人在后面排队,亲眼看着那个大妈,跟她(李女士)前面的那个女孩子商量插队,然后就插队到那个女孩子前面去了,那个大妈跟我是同一趟航班的。" 张先生说,他们的飞机 7 点 45 分起飞,但航班托运 7 点 15 分结束,由于现场排队的人数较多,即便他们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机场,最后还是有些来不及。
一开始我们看到大妈插队没说什么,后面看时间有点来不及了,会差几分钟,我就跟让大妈插队的商量,就跟她说她时间还很充裕,我们要来不及了,能不能让个位置,她不肯,我就跟她理论,我说你让前面的人插队插进来,影响了在后面的我们,本来我们可能刚好,现在就晚了。
张先生说,起初他和这位女孩沟通时并没有闹矛盾,然而在这期间,李女士却开始指责他,于是情绪有些激动的他就直接插队到李女士的跟前,而李女士的朋友见状,就推了张先生一把。
她推了我一把,我就推了回去,然后她就过来打我,踢了我好几脚,我刚想还手就被别人拉住了,正好手边有一把伞,我就用伞去还击,她们应该是用手去挡了几下,就打到了她们的手。
张先生表示,民警赶到后,他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民警,并提出看监控,但李女士和朋友却以赶时间为由直接离开,此事也就不了了之,差点错过航班的他,在机场人员的帮助下最终还是赶上了飞机。
但令张先生没想到的是,随后李女士竟然还发了微博,直接把他和爱人的照片曝光在网上。
记者看到,在李女士发布的微博下方,除了网友发表自己的观点外,当时双方也再一次争吵了起来,双方仍然认为,是对方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