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注援藏群体健康“援友健康之家”组织5次讲座

[复制链接]

847

主题

847

帖子

2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1:5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3 日,以全国各地各批次援藏干部以及援藏医生和教师等群体为服务对象的民间组织 " 援友健康之家 " 在北京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 5 场健康讲座。钟欣摄
中新网北京 2 月 23 日电 以全国各地各批次援藏干部以及援藏医生和教师等群体为服务对象的民间组织 " 援友健康之家 ",23 日在北京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 5 场健康讲座。


2 月 23 日,以全国各地各批次援藏干部以及援藏医生和教师等群体为服务对象的民间组织 " 援友健康之家 " 在北京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 5 场健康讲座。钟欣 摄
当日讲座邀请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杨冬和北京协和医院药剂科主任药师史亦丽,分别带来讲座《脑血管疾病如何防治》和《合理安全用药 ABC》,两人均曾参加中央组织部医疗人才 " 组团式 " 援藏专家,被派往西藏进行医疗工作。现场近 30 多位曾经援藏的各界人士参加讲座并进行交流。


2 月 23 日,以全国各地各批次援藏干部以及援藏医生和教师等群体为服务对象的民间组织 " 援友健康之家 " 在北京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 5 场健康讲座。图为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杨冬。钟欣 摄
由中组部第 15 批、16 批援藏博士团团长、北京医院心内科专家李靖倡议,吴岳雷、廖卫华、车向宇、王跃华、边志民、于海梅、徐向东、周立军等援友共同发起,并获得西藏金融租赁公司友情支持的 " 援友健康之家 "2018 年 10 月正式成立。


2 月 23 日,以全国各地各批次援藏干部以及援藏医生和教师等群体为服务对象的民间组织 " 援友健康之家 " 在北京举行了成立以来的第 5 场健康讲座。图为北京协和医院药剂科主任药师史亦丽。钟欣 摄
该组织以健康、互助、友爱为宗旨,希望用新技术、新思维、新方式服务全国各地各批次援藏干部援藏前、援藏期间、援藏归来后的健康问题。每月会邀请医学领域的专家分享一个健康话题,还能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远程医疗咨询。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