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高可享补贴2.2万元哈弗启动\"汽车下乡\"政策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7: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国家十部委联合推出促进汽车消费相关政策,阔别十年之久的 " 汽车下乡 " 再次启动。2 月 22 日,网通社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企业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启 " 哈弗汽车下乡惠民补贴千万家 " 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内,符合活动规定购买 H6、H2 及 M6 车型,可享最高 2.2 万元汽车下乡补贴,及最高价值 4999 元购车红包。此次活动从即日起到 2 月 28 日为止。




  " 哈弗汽车下乡 " 补贴优惠信息    车型  下乡补贴(元)  购车红包(元)    哈弗 H6 运动版  22000  4999    哈弗 H2  8500  1000    哈弗 M6  7000  1000    下乡补贴分为现金补贴、金融补贴、置换补贴等多种形式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哈弗 H6 是品牌旗下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其已累计 68 个月获得 SUV 销量榜单冠军,车主数量突破 300 万。外观方面,哈弗 H6 分为蓝标版及红标版,其中蓝标版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也十分有神,而粗狂的雾灯区域设计则让整车前脸颇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哈弗 H6 运动版搭载的是一台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24 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 285 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 6 速手动或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哈弗 H2 同样分为蓝标版及红标版,其中红标版配备了大尺寸的镀铬横幅进气格栅,并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而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4,365/1,814/1,695 毫米,轴距达到 2,560 毫米。
动力方面,哈弗 H2 搭载的同样是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10 千瓦,峰值扭矩为 210 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哈弗 M6 前脸造型凹凸有致,富有立体感;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两侧不规则三角形头灯,更显精致时尚;下方保险杠棱角分明,雾灯区域采用类似散热通风口设计,且内部配备 LED 日间行车灯,底部银色装饰板,彰显运动性。
动力方面,哈弗 M6 搭载一台代号为 GW4G15B 的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110 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湿式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图 / 文 网通社 王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