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网友投诉有人违法占地建设厂房当地部门回应

[复制链接]

674

主题

674

帖子

2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20: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一位福州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福州仓山区福州住电装公司背后的阳岐河边,被人非法侵占,违法建设了厂房,希望执法部门拆除相关违建。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阳歧河边福禹防水的铁皮厂房,其中一座为长埕村村民陈辉所建,约建于 2014 年,国土部门已依法对其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 榕违建罚〔2015〕2 号 ) ;另两座铁皮厂房为长埕村村民陈瑞林所建,约建于 2013 年,国土部门已依法对其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 榕违建罚〔2014〕102 号 ) 。该村地块已列入奥体 8# 地旧改范围,将在仓山区旧屋区改造计划 ( 2018 年 -2019 年 ) 中予以整村旧改,建新镇政府拟按照《福州市 " 两违 " 认定标准及分类处置意见》,在该村拆迁时对上述建筑一并予以整治。
【网民留言】
福州市仓山区福州住电装公司背后的阳岐河边,被人非法侵占,违法建设了福禹防水的厂房,请执法部门拆除这个地方的违建。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 欢迎给福州市委王宁书记留言 ! 您留言反映 " 违法占地建设厂房 " 的问题,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阳歧河边福禹防水的铁皮厂房,其中一座为长埕村村民陈辉所建,约建于 2014 年,国土部门已依法对其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 榕违建罚〔2015〕2 号 ) ;另两座铁皮厂房为长埕村村民陈瑞林所建,约建于 2013 年,国土部门已依法对其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 榕违建罚〔2014〕102 号 ) 。该村地块已列入奥体 8# 地旧改范围,将在仓山区旧屋区改造计划 ( 2018 年 -2019 年 ) 中予以整村旧改,建新镇政府拟按照《福州市 " 两违 " 认定标准及分类处置意见》,在该村拆迁时对上述建筑一并予以整治。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承办单位:仓山区建新镇人民政府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