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民健身、健康长垣长垣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文体节目展演

[复制链接]

739

主题

739

帖子

22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4: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河南分网 2 月 21 日消息 (刘雷)在全县上下共庆元宵佳节之际,2 月 19 日,由县体管中心、县广电传媒中心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 " 全民健身、健康长垣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文体节目展演,在县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县的文体爱好者纷纷登台,用自己的才艺和绝活,度过了一个喜庆健康的元宵佳节。
据了解,为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了 " 全民健身、健康长垣 " 系列活动,此次展演是系列活动一部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专门搭建的舞台吸引了众多观众。舞台上,来自全县的文体爱好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

幽默的小品《二楞子脱贫》,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看到了农村基层脱贫工作的艰辛与温暖。喜庆的腰鼓、娴熟的抖空竹表演,精彩的舞龙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型广场操舞《最美的中国》《大红绸子飘起来》,更是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全民健身的快乐。
近年来,长垣县坚持打造以 " 赛事之都、健康之城 " 为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健康长垣为主线,不断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群众健身活动,不仅提高了长垣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激励了群众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的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