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壹健康:术业有专攻,男士专业问题还需专业解答

[复制链接]

671

主题

671

帖子

2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4: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 , 广东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壹健康 " ) 与主流媒体联合举办了健康大讲堂 , 讲述内容主要针对于男士前列腺健康知识。
在当天的健康大讲堂中 , 专家详细又系统的给参会的读者讲述了前列腺健康的科普知识 , 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男士保健课。专家表示 , 男士前列腺疾病其实算是普遍现象 , 据悉有 50% 的男士在一生中会患上前列腺疾病。所以 , 面对前列腺疾病时无需紧张 , 只需要正确认识 , 积极对待即可。
首先 , 我们应当要懂得判断自身情况。其实前列腺疾病针对于不同年龄层的男士来说也是不一样的 , 包括原因、筛查类都有一定的不同 , 所以我们应该要针对性分析。其次 , 生活习惯也是直接影响是否会有前列腺疾病的原因之一。一些 " 久坐一族 " 和 " 应酬一族 " 就更加容易患前列腺疾病 , 尤其是在春节等假期之中 , 更是有绝大部分男士放松警惕 , 常常久坐且烟酒不断 , 这些都极易可能成为未来引发前列腺疾病的 " 隐形炸弹 "。最后 , 前列腺疾病并不是不可预防的。讲座中壹健康相关负责人就表示 ,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摄入一些对前列腺有预防保健作用的食物或者含相关天然成分的保健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可以看到 , 通过此次健康讲堂 , 提升了大众对于前列腺健康的正确认识 , 纠正了之前不少的误区。但同时也能够发现 , 中国男士对于男士健康问题确实认识不够 , 常常只是一知半解 , 甚至往往还会被一些所谓的 " 传言 " 误导。
其实壹健康成立初始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 所以才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努力打造这样一个关于男士大健康平台 , 为中国男士解答健康问题、分析健康状况 , 同时提供全面的健康解决方案 , 从而让中国男士能够对自己的身体更加关爱。事实证明 , 壹健康也确实在这条道路上做的很好 , 不仅线上建立了咨询平台 , 线下还开设了包括国医馆等在内的咨询场所。至此 , 线上线下全面配合 , 让中国男士能够更加便捷、私密的咨询健康问题。
也正是有壹健康这样的平台 , 中国男士才能够有专业可靠的渠道去了解更多的男士健康问题 , 不用再受 " 传言 " 误导 , 所以说 " 术业有专攻 ", 专业问题还需专业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