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省市汽车销量冠军都是谁?广东独宠日系,德系全国通吃!

[复制链接]

739

主题

739

帖子

22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2:5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在选车的时候,有没有犯过纠结症呢?现在的车型琳琅满目,差不多价位的同级别车型就好几十种。对于较大部分不太了解汽车的消费者来说,高价位的车型质量参差不齐,低价位的车型更是难以捉摸,总感觉事先不上网了解下,很容易就会掉进 " 深坑 "。


所以,往往这部分消费者都会跟风买车,或是问自己身边的朋友哪些品牌车型可靠。久而久之,某个品牌或是某款车型,就会在各个省份上自成一派,甚至可以成为该省的一种特色。那么今天,大咖就来盘点下,各个省份的消费者都爱买哪些品牌的车型,也能够给即将要买车的朋友一点参考性。


地利人和捧出的 " 网红 "
宝骏 510
热销省份:广西


在今年 1 月 SUV 销量上,宝骏 510 凭借 30775 辆的成绩继续保持在销榜第二。宝骏在广西,尤其是柳州能够大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宝骏的生产基地就位于柳州,因此对宝骏汽车的推广起到极大的便利作用;另一方面,因为扎根在柳州,因此无论是宝骏 510 还是宝骏的新能源汽车,都能够享受比其它地区更多的优惠福利。当然了,根本因素还是因为宝骏汽车售价足够亲民,换上新外型的它,也常常为柳州市民称为 " 柳州宝马 "。
长安 CS55
热销省份:重庆


同样的,长安汽车不仅处在自主品牌的一线领域,更是代表着重庆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准,早在 2013 年,长安生产的汽车就占重庆汽车的 75%,可见其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口碑。所以,长安 CS55 凭借其亲民的售价和更稳定的质量,在 " 家门口 " 备受热捧。
日产逍客
热销省份:新疆


原本以为粗犷的新疆人民会更喜欢德系或美系车,何曾想到他们会喜欢这种如此 " 居家 " 的小车。其实,逍客在新疆卖得好并非没有原因,早在 2014 年,日产就成为新疆销量最大的品牌,而且至今也是新疆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除此之外,新疆西北边的经销店也是国内为数不多按照日产全球标准打造的形象店,售后好、产品质量好的日产,自然能够在新疆常年获得好口碑。
" 最懂 " 中国人的德系品牌 " 大杀四方 "
大众捷达、桑塔纳、朗逸
热销省份:南北多省


在朗逸换代之前,这款车就已经常年占据 A 级车销量榜榜首了,经过换代之后,朗逸 Plus 的外型更稳重大气,增配加长后也更具性价比,所以不得不服大众对中国消费者购车心理的琢磨。


(桑塔纳)


(捷达)
堪称国民神车的大众捷达和桑塔纳,两款车入华均有三十余年的时间了,凭借好开耐造的特色以及平价的优势,让它们都能够保持销量榜的前十。而这两款车,基本上占据了北方大部分市场。
当摇号难遇到政府支持
荣威 RX5
热销省份:上海


大体上来说,荣威热销的本质和宝骏基本上一样,原因都是各家的厂子都在本地扎根,因此无论是荣威 RX5 抑或是插电混动的荣威 eRX5,在上海本地的销量都非常的高。当然了,这其中一部分因素还是由于,上海限牌政策,买新能源车能够直接送牌,而且还不受限行的影响,加上荣威在本地也拥有一定的让利以及政府的推动,所以,销量自然不会低。
北汽新能源 EC 系列
热销省份:北京、天津


北汽新能源在天津和北京(尤其是北京)的地位可不低,在以前,北汽新能源一度覆盖政府用车、共享汽车、出租车、公交车多个领域,但随着更多品牌的新能源车出现,北汽新能源在北京主场也开始慢慢失守,而这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北汽新能源在产品力上久久不做出提升,自然很难保持住主场优势。
省油经济才是爱
日产轩逸 / 丰田卡罗拉
热销省份:广东、福建、海南、辽宁


(轩逸)


(卡罗拉)
大家先别误会,辽宁省确确实实不是属于南方地区,但作为一个 " 另类 ",很难想象周围都是一群德系车主中,是如何坚持选择日系车的。回到南方,南方人相对来说比较喜欢精打细算,从各位师奶买菜讨价还价便知。因此,省油经济且耐用,成为南方人尤其是广东人首要考虑的因素。
大咖点评
相信在不同人眼中,对各省销冠车型也抱有不同的看法,但换个角度来看,或许这些车并不是爱车之人眼中的好车,但它们依然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那一部分人群的需求,而这,不正是大咖一直对准备买车的人说的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