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云晨报|长城汽车拟在印度投资设立子公司,固特异与洛克汽车合作自动驾驶 ...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0

帖子

18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2:5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城汽车拟在印度投资设立子公司</b>


长城汽车公布,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公司拟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泰德科贸有限公司 ( " 泰德科贸 " ) 在印度投资设立子公司 ( " 印度子公司 " ) ,投资总额 11000 万卢比 ( 约合 1045 万元人民币 ) 。
Grab 印尼将推电动汽车服务</b>


暨新加坡推出电动车服务后,Grab 宣布将与韩国现代合作,在印尼投放电动车,具体投放细节尚未透露。
固特异与洛克汽车合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b>


据外媒报道,固特异轮胎公司(Goodyear Tire)宣布与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洛克汽车公司(Local Motors)合作,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而且包括成为领先自动驾驶乘用接驳车的独家轮胎供应商。
易到办公地址搬迁,确有资金缺口</b>


2 月 19 日晚间,韬蕴资本发布内部通知称,公司因耗费大量资金挽救易到用车融资资金难以到位,目前已无法支撑现有团队继续运营。即日起,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将安排员工在家办公。
戴姆勒成为斯图加特柴油车调查的嫌疑人</b>


2 月 20 日消息,据彭博报道,戴姆勒被正式添加为斯图加特柴油车调查的嫌疑人。2018 年 6 月,德国斯图加特检察机关表示,戴姆勒、保时捷、博世或因违法操控排放作弊行为面临调查。
马斯克预计今年年产 50 万辆 几小时后改成 40 万</b>


北京时间 20 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他发布推特声称,预计特斯拉今年将生产约 50 万辆汽车。但几小时后马斯克又发布一条推特解释称,他的意思是特斯拉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以每年约 50 万辆,即每周 1 万辆左右的速度生产汽车,并补充称,仍然预计今年的交付量将在 40 万辆左右。
日产反对雷诺塞纳德出任其董事长</b>


当地时间 2 月 20 日,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日产汽车独立治理委员会将反对该公司任命与雷诺汽车同一位董事长。报道称,雷诺汽车及其最大股东法国政府一直力推雷诺现任首席执行官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出任日产汽车董事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