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复: 0

(体育国际足球)欧冠综合:曼城绝杀沙尔克04马竞力克尤文图斯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19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8
发表于 2019-2-21 2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伦敦 2 月 20 日电 欧洲冠军联赛 16 强首回合比赛 20 日再战两场,英超冠军曼城凭借斯特林最后时刻的进球,以 3:2 绝杀主场作战的沙尔克 04,马德里竞技队则以 2:0 战胜了克 · 罗纳尔多(C 罗)率领的尤文图斯。
曼城开局就占据绝对优势,前 30 分钟的控球率高达 70%。第 18 分钟,沙尔克 04 门将费尔曼犯下致命失误,在传球给后卫萨里夫 · 萨内时,被席尔瓦抢断后横传阿圭罗,后者轻松将球推入空门。
沙尔克 04 在上半场最后不到 10 分钟时间连续获得两个点球,以 2:1 反超,两个点球都是主裁判在查看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后做出的判罚。第一个点球是因为奥塔门迪禁区内手球犯规,第二个点球判罚费尔南迪尼奥在防守时拉倒了萨里夫 · 萨内。两个点球都是由本塔莱布主罚命中。
第 68 分钟,奥塔门迪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比分落后的曼城以 10 人应战似乎凶多吉少。瓜迪奥拉果断以前沙尔克球员勒鲁瓦 · 萨内替下阿圭罗,第 85 分钟,萨内 30 米外任意球直接打入球门右上角。2016 年以 5000 万欧元(1 欧元约合 7.67 元人民币)身价转会至曼城的萨内进球后没有庆祝。4 年前,萨内代表沙尔克 04 对阵皇家马德里,在欧冠首秀中即取得进球,帮助球队以 4:3 击败皇马。
第 90 分钟,埃德森长传,斯特林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突入门前将球冷静地打入球门,3:2。自从在 2014 年 9 月以 0:1 输给拜仁慕尼黑以来,曼城在欧冠中 8 次对阵德国球队,7 胜 1 平保持不败。
主场作战的马竞上半场差点获得点球,科斯塔突入禁区后被绊倒,主裁判立刻判罚点球,但在查看 VAR 后,他将点球取消。第 70 分钟,马竞再遭厄运,莫拉塔头球破门,主裁判观看 VAR 后,认为莫拉塔犯规在先,判进球无效。
连遭挫折的马竞终于在第 78 分钟打破僵局,莫拉塔头球攻门被挡出,希门尼斯及时补射入网。5 分钟后,格列兹曼右路主罚任意球,戈丁头球攻门被曼朱基奇解围,他跟上右路凌空射入网底,2:0。
尤文图斯最好的机会来自 C 罗上半时 35 米外的远射,可惜被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左手托出横梁。
这 4 支球队的第二回合比赛都将在 3 月 12 日进行。(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