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回复: 0

美女主播解说天团现身PP体育中超新赛季

[复制链接]

655

主题

655

帖子

19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9
发表于 2019-2-21 2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京时间 3 月 1 日,2019 中超新赛季将重燃战火,PP 体育中超 2019 赛季战略发布会也于 2 月 21 日在南京举行。发布会上,PP 体育公布了 2019 中超新赛季推广口号 " 为城而战 ",此外最令球迷欣喜的,就是《足球解说大会》总冠军苗霖带来的中超评书、以及六位各具特色的美女主播的亮相了!包括他们在内的 PP 体育解说、主播天团将陪伴球迷度过整个中超新赛季。


" 蹴鞠小姐姐 " 亮相发布会
足球 IP 运营领域的 " 头号玩家 "PP 体育,将在 2019 中超赛季与苏宁易购推出全新的会员权益和玩法,并通过品牌、服务、科技三大层面的战略升级为球迷打造多重极致体验——服务的升级,正是体现在强大而独具特色的解说阵容以及最专业、最具有陪伴感的主播阵容方面。
除了詹俊、苏东、刘越、娄一晨、董路、李欣等解说天团成员之外,焦研峰、李伟齐等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解说员以及从《足球解说大会》中走出的年轻一代解说员也将出现在 PP 体育的演播室中。
集众多才华于一身的斜杠青年,同时也是《足球解说大会》总冠军的青年解说苗霖,就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并以一段精彩纷呈、妙语连珠的评书《评说中超》让在场观众大开眼界,苗霖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演点评各大中超俱乐部球队,解说功底可见一斑。


PP 体育解说苗霖现场评说中超
此外,在发布会上亮相的还有 PP 体育女主播,她们当中既有十几年的专业球迷、又有将足球融入生活的足球爱好者、还有因热爱足球而选择足球行业的新晋女主播。发布会现场,各大女主播也对中超 2019 新赛季 " 为城而战 " 的口号给出了热情并独具视角的理解。


PP 体育女主播刘畅
六位美女主播中经验最为老道的要属刘畅," 热爱 " 是她理解 " 为城而战 " 的关键词。成为一名体育工作者之前,刘畅也是一名普通球迷," 那种与球队同呼吸共命运的感受我和观众一样真切!"。从事主播工作后,走遍欧洲五大联赛的赛场、见证过欧洲杯、世界杯、欧冠决赛的刘畅,内心最为期待的始终是中国男足和我们的本土联赛。"2019 中超新赛季,我将和大家一起,用热爱发电!"


PP 体育女主播肖彬
曾经是记者的四川美女肖彬也出现在新赛季的中超主持阵容当中。看过她主持的节目的观众,都会被她的沉稳和知性魅力所折服。她对 " 为城而战 " 解读的词语是 " 归属 " ——虽然她的家乡没有中超球队,但从记者到主持人这些年的工作,让她感受到了一支球队给城民们带来的城市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把上海视为第二故乡的肖彬也说到," 有两支球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
陪伴球迷一同度过中超上个赛季的曹菁芮,她对 2019 中超新赛季 " 为城而战 " 的理解是 " 态度 ",这个充满元气的美少女希望在新赛季 " 做更有观点、更有态度的女主播 "。而毕业不到两年,但足球知识已经可以和腿的长度相抗衡的朱迟蕊,她选择了 " 成长 " 来诠释 " 为城而战 ",期待新赛季与每支球队、每个球迷一同成长。以热辣、性感著称东北姑娘范吴迪,她以 " 多元 " 来解读 " 为城而战 ",更能体现出中超不同俱乐部球队所代表的不同地域及球迷文化。还有来自哈萨克族的能量少女迪达尔,这位少数民族女主播认为 " 为城而战 " 意味着 " 凝聚 "," 足球像纽带一样连接着不同民族和文化 "。
对于球迷来讲,除了前往赛场体验最真实的氛围,另外一种选择就是线上收看中超比赛。届时, 专业、犀利又不失特色和激情的 PP 体育天团解说及主播,将成为陪伴球迷分享中超精彩的最佳拍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