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封面日|享受美好生活有“拌”法,快来封面新闻领取新年美食福 ...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08:5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热爱美食就是热爱生活,2 月封面日,即封面日美食季第一期,封面新闻联合火号火焰兔为各位粉丝送上美食福利,给美好生活来点调味剂。


即日起,只要是封面新闻的粉丝,就可在活动页面参与 "1 元购姬茸牛肉酱 " 活动,数量有限,先领先得。在胡吃海喝中度过春节后,希望你带上满满的元气开工,找到享受美好生活的 " 拌法 "。
比下饭菜境界更高的要算是拌饭酱了。精选进口牛肉细细炒制,藏地优质姬松茸点睛调味,在姬茸牛肉酱小小的罐子里,装藏的是对生活的仪式感。超过 50% 牛肉含量,肉感更足而无腥气。姬松茸切碎,无保留释放山珍野气,每一勺盛出的都是大满足。用姬茸牛肉酱拌饭,体味生活的另一种美好滋味。


" 封面日 " 选在 21 号,源于‘不管三七二十一’这句俗语,含有一种年轻人勇于去闯、去拼的精神。在封面日这一天封面新闻联手火号火焰兔,为广大吃货粉丝们送去美食福利。据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活的本质就是日常,哪怕再忙,请对三餐珍重以待。关注亿万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封面新闻希望借此机会让年轻人的美好生活来点调味剂,让他们找到自己享受美好生活的 " 拌法 "。
点击领取
【领取须知】:进入领取页面,登录淘宝账号,点击领优惠券 (满 21 减 20 元) 每人最多领 5 张,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领取时间】:2019 年 1 月 21 日 0 点至 1 月 21 日 24 点
【使用时间】:2019 年 1 月 21 日至 2019 年 1 月 28 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