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回复: 0

民俗、美食、游园,三水南山元宵喜乐会嗨翻天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4
发表于 2019-2-21 08: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19 日上午,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举办 " 党群心连心 浓浓元宵情 "2019 年元宵喜乐会暨退管活动,组织全镇群众共度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本次喜乐会专门设置了汤丸、客家油糍、越侨粽子、越南春卷等南山传统特色美食现场制作、试食区,让南山特色美食挑动居民的味蕾,也让群众在玩游戏、品美食、游乐会的同时对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内涵产生更深入的了解和兴趣。


在游园活动区,元宵灯谜猜猜猜、百发百中抛圈圈、快乐层层叠、巧手夹球、趣味拼图、乾坤小挪移等项目深受群众喜爱,他们在玩得开心之余还赢取了趣味小礼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便民服务区,政策宣传、义剪、艾灸、赠饮姜茶、义诊等摊位前人头攒动却秩序井然,大家自觉排队享受便民服务。
" 一听说这里有游园活动,我一早就赶来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还有丰富的元宵美食,这个节日真是无比开心 "。参与活动的王伯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山镇人民政府主办,南山镇委组织办、南山镇宣传文体办(文化站)、南山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南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整合社会各方资源,继续深入开展 " 我们的节日 " 系列主题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传统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文】马永钊 王伯乐 李燕君
【作者】 马永钊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