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拿到房产证的时候,切记这三件事,网友:比证重要多了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03: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拿到房产证的时候,切记这三件事,网友:比证重要多了
买房是年轻人都要做的事情,因为有房的话才可以结婚的,但是一套的价格是很高的,所以一般都是攒够了钱,买了房子都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这三件事还是需要注意的,否则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第一个就是核对房产信息,这个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房产证上面的一些比较小的损失,都是会给我们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的,所以一定是要核对清楚的。


第二个就是抵押登记,我们知道现在的房价是很高的,在拿到房产证之后,都是第一时间给银行作为抵押物,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被认为是有信誉问题的人,那就不怎么好了。


第三个就是很多的人都是知道房产证是重要的,俗不知道购房合同、发票也都是很重要的东西,这些东西不仅可以证明你的房子是一手房,而且也可能证明你的信用,所以还是要留好的。


看到这个地方,希望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帮助,买房子是一件大事,而且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所以还是需要谨慎的,所以这些都是要留好的,对我们日后都是有帮助的呢。
房产证 ( Premises Permit ) 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即《房屋所有权证》,是国家依法保护房屋所有权的合法凭证。房屋所有者凭证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房屋。房产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共有权证,在通常意义上,房产证是房屋所有权证的简称,是由不动产登记机关发放的证明房屋所有权归属的书面凭证。按照我国现行的房屋所有权登记制度,房屋登记是城镇房屋权利归属的法定公示方法。2011 年 8 月下旬税务部门表示房产加名按房价一半征契税 。2013 年 4 月,北京市住建委称,为防止虚假房屋买卖等行为,保障房屋交易安全。
来源:搜狐焦点北京站说地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