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回复: 0

岱岳区召开全面推进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班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9
发表于 2019-2-20 17: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我区省级健康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2 月 13 日,由岱岳区卫健局主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全面推进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班在岱岳区政府九楼会议室举办。培训班邀请国家级健康教育专家、省健康教育所孙桐所长和巩建厂主任医师授课。创建山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区的各成员单位分工负责人、责任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共 200 与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岱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传涛主任主持,岱岳区卫健局李恒上局长出席了培训班并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丰富内涵;二要把人民健康聚焦到卫生健康工作的首要位置;三要确保省级健康示范区考核验收顺利通过;四要倍加珍惜确保这次培训班的机会。培训会上,孙桐所长就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内涵与任务进行详细的讲解。巩建厂主任医师就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包括关于创建工作背景、创建工作范围与目标、创建工作内容、创建管理工作及创建相关标准等。
通过专家讲座和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认清和适应十九大以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形势、新要求 , 新内涵,各部门单位对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切实引导了我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工作的前进方向,同时也推动了我区健康教育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磊 编辑 马琳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