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回复: 0

石家庄打造旅游金三角,提高旅游业示范带动作用!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9
发表于 2019-2-19 14: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翟开矿)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印发关于加强省会开放引领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未来石家庄将打造正定、鹿泉、平山旅游金三角,提高旅游业示范带动作用。
未来,石家庄将提升文化旅游领域国际化服务功能。突出文化特色,体现文化品味,新建石家庄市博物馆、石家庄市图书馆,谋划建设美术馆和大剧院等一批文化基础设施。加强与 " 一带一路 " 沿线国家在影视、传媒、戏剧等文化领域的合作,搭建多元化文件交流平台,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吸收借鉴世界优秀文化艺术的精髓。推出更多省会特色文化品牌,充分利用国家 " 欢乐春节 " 等对外文化交流项目以及我省的河北文化周、河北文化月等宣介平台向外宣传推广省会。提升历史文化游、科技动感游、休闲生态游的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
此外,还将提高旅游业示范带动作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我市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高质量持续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推动旅游项目建设,完善旅游产品供给,优化旅游发展环境。促进旅游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在互动共生中发展旅游新业态,拓展旅游业发展空间。彰显地域文化特色,精心培育 " 古城古韵、自在正定 "" 绿水青山、多彩鹿泉 "" 金山银山、看看平山 " 等县域旅游品牌,打造石家庄旅游金三角。以省第四届文旅大会在我市举办为契机,将旅游金三角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扩大延展到西部山区,提升旅游产业综合带动力,积极拓展旅游市场,加大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开发打造力度,着力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和承载能力,吸引域外游客自助休闲旅游。到 2020 年全市接待海内外游客达到 1.3 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 1540 亿元。
(编辑:尹雪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