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回复: 0

本周需要关注这三只美股:沃尔玛、CVS健康、Wayfair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3
发表于 2019-2-19 0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英为财情 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随着 2018 年底的 " 市场风暴 " 逐渐平息,投资者对股票的情绪突然之间再度好转。中美似乎正在接近达成贸易协议,这有望消除数月以来影响市场的不确定性。周五,特朗普证实了这一点,并补充称可能延长 3 月 1 日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最后期限。
仅这一点就有可能刺激这场牛市再持续一年。另一个强有力的信号来自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该指数从两年来的低点反弹,进一步推动标普 500 指数升至 10 周高位。
全球贸易继续主导市场之际,下周仍有一些重要财报即将公布。我们的关注点在于即将公布 2018 年四季度财报数据、并有望引发价格波动的三只股票。
1、沃尔玛</b>
这家全球最大的实体零售商计划于 2 月 19 日周二盘前公布其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收益为 1.33 美元,销售额料为 1386.6 亿美元。


沃尔玛 ( NYSE:WMT ) $ 沃尔玛 ( WMT ) $ 投资者将继续关注该零售商如何在成本继续上升的背景下提高利润率。除成本控制外,沃尔玛还需要证明其电商战略正在顺利实施,能够应对包括亚马逊 ( NASDAQ:AMZN ) 、受千禧一代追捧的新兴数字企业在内的线上竞争对手。
鉴于这些挑战,我们认为沃尔玛的季度报告迄今为止表现不错。从 2015 财年第三季度开始,沃尔玛的同店销售额出现转机,这一趋势料在 2019 财年继续。
在 2018 年 11 月 15 日的最新财报中,沃尔玛报告其可比同店销售额连续第 16 个季度上升。沃尔玛股价周五收于 99.99 美元,今年迄今已上涨 7.3%。如果该零售商的同店销售继续表现出强劲增长,且电商业务进一步扩张,我们认为该股票将获得额外的上涨动能。
2、CVS 健康</b>
CVS 健康 ( NYSE:CVS ) 将在 2 月 20 日周三盘前公布财报。市场对于其与安泰保险 690 亿美元合并案的整合成本仍然存在担忧,这笔交易于去年 11 月底结束,使合并后的实体成为业内最大的医疗保险和福利公司之一。
CVS 旨在通过合并来加强其与行业服务端的实体业务,作为对亚马逊进军医疗保健行业的应对措施。虽然投资者看好这笔交易,但整合方面的挑战可能迫使该公司下调 2019 年的指引。


CVS Weekly, 行情来源:英为财情 Investing.com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CVS 股价已下跌了 12%,远远落后于标普 500 指数。不过,围绕安泰合并案的积极消息和成本控制的乐观迹象可能会推高股价,打破看跌预期。该股票价格为 69.53 美元,远低于分析师 88.57 美元的 12 个月目标价。
对于周三的财报,市场普遍预期 CVS 的每股收益为 2.05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1.92 美元。销售额可能增长 13% 至 545.8 亿美元。
3、Wayfair</b>
在线家具零售商Wayfair ( NYSE:W ) $Wayfair ( W ) $ 将于 2 月 22 日周五盘前公布四季度财报,届时其价格可能会出现异动。分析师正关注着该公司日益增长的亏损、自由现金流的恶化和市场支出激增。


W Weekly,行情来源:英为财情 Investing.com
Wayfair 在 11 月公布的三季度财报不及预期,致使其股价暴跌 17%。
虽然该股已经收复了失地,截至周五收盘时交投于 122.11 美元,但仍然比其 52 周高点 151.2 美元低 23%。此外,该股的下行风险仍然较高:分析师预计亏损将从去年同期的每股 0.58 美元扩大至每股 1.28 美元。不过,销售额可能会增长 37%,达到 19.7 亿美元。
无疑,该公司掌握着在全球销售大件家具产品的策略,但它还没有展示出盈利能力。Wayfair 短时间内实现盈利的不确定性仍然很高,尤其是当亚马逊这样的大型竞争对手准备进入在线家具销售领域时。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 Investing.com,关注 WX:英为财情 Investing,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热文推荐:
美股财报季来袭,哪里可以看美股财报和财报日历?史上最全,值得收藏!
2018 美股投资者常用的网站汇总,附送实用工具
全球全资产配置不可不知道的六类 ETF!
财经日历哪家强?这 7 个网站最实用!速度收藏!
@小 _ 德@沈潜@徒步三萬里 V@今日话题
本话题在雪球有 0 条讨论,点击查看。
雪球是一个投资者的社交网络,聪明的投资者都在这里。
点击下载雪球手机客户端 http://xueqiu.com/x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