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0|回复: 0

你所不知道的男士夹克外套时尚穿搭还不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发表于 2019-2-18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们常说冬天来了,那么春天还会远吗 ? 确实现在冬季已经过去了一半,我们确实应该为春季的穿搭早些准备了。都说春季万物复苏,气温回升,但是我们必须也要注意一下气温回升的时间问题,毕竟早春的天气还是带着冬季的凉意,所以在这个季节里,你想要温度,那么厚厚的衣服总是显得臃肿又难看,但是如果你一味地追求风度,那么带着些许凉意的春风一定会告诉你他的厉害。那么今天小便给大家推荐的一款男士夹克外套,一定会让你满意。当然,男士夹克外套的搭配方法,小编自然会一并送上。
男士夹克外套时尚穿搭
男士夹克外套搭配卫衣
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颜色的外套,小编可能对红色情有独钟,红色的外套,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够迅速地抢占别人眼球,单单从颜色上看就能够迅速的吸引别人的注意。所以内搭小编通常会选择颜色较浅的卫衣,最深的我心的是红色外套搭配白色卫衣,红色白色的冲撞使得整个搭配看起来既具有活力张扬的气息,又不显得过于浮躁。下半身的话,选择一件简单的牛仔裤就可以了。如果你足够瘦,脚上穿一双短靴,那样就再完美不过了。
男士夹克外套配圆领毛衣
除了搭配卫衣之外,我们的内搭也同样可以选择圆领毛衣,这样搭配会使穿着者更加具有青春的活力,尤其是我们在运动的时候,他也不会对我们的身体进行束缚,因此,我建议那些热爱运动的男孩子可以选择这种搭配方式。如果你走的是暖男路线,下身选择一件合适的牛仔裤,将裤腿微微卷起,脚上再来一双英伦风的单鞋,那样青春活力的暖男形象就此而生。
男士夹克外套搭配打底衫和围巾
如果你是追求时尚个性的朋友,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时尚单品来提高你的气质,比如说围巾就是一件非常不错的时尚单品。因此我们内搭可以选择白色的打底衫,这样再搭配一条经典的流苏格子,围巾就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下身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一套保暖又活力的潮流搭配就完成了。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男士夹克外套的时尚穿搭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 ? 大家要注意,我们在进行整体搭配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风格去进行选择,如果你是暖男,就选择暖男系列的搭配服装,如果你走的是霸道总裁的路线,在选择暖男系列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最后小编希望每一个读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方式,都能成为那个走在时尚尖端,潮流帅气,能够迅速吸引广大女性朋友注意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