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G认为推出折叠屏手机还为时尚早,这次MWC只有两部新ThinQ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5

帖子

18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5:3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年手机行业重大展会之一的 MWC 开幕临近,三星在最近已为他们新机做预热宣传,当中除了年度旗舰 Galaxy S10 系列外,同样让人期待的还有传闻中的折叠屏手机,让人感觉今年会是这种充满科幻感手机的元年,但事实上其它家在折叠屏手机上都属于技术初探的阶段,即使是同样有显示面板研发制造能力的 LG,在近日都坦诚在这个时间点推出折叠屏手机,还太过早了。


在上个月 CES 2019 上,LG 其实展出了他们的可弯圈电视机,而在柔性显示面板上 LG 也是研发多年,但在给韩国当地媒体The Korea Times的报道中,LG 表示他们考虑过在推出 5G 手机的同时带来折叠屏手机,但最终认为目前还为时尚早,相较于推出这种新型技术的手机,他们更需要做的是取回市场份额,以及听取用户对折叠屏手机的反应,再作打算。
其实在三星近日的发布会宣传视频中,便有怀疑三星带给大家的也不会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折叠屏手机,而更像是两块超窄边框的双曲面屏拼接后有近似于无的缝隙,尽管在去年三星便展示了 Infinity Flex,但折叠屏手机在实用性上仍有很多问题,更不说售价也会很高昂,所以折叠屏手机要进入主流市场,还是有很长远的距离。
虽然没有折叠屏手机,但 LG 确定在本次 MWC 上将正式发布 V50 ThinQ 和 G8 ThinQ 两部新机,为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前者还支持 5G 网络,此前有消息表示 LG 还做了一个额外屏幕的配件,可能会用在其中一部新机上,从而形成折叠双屏幕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