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回复: 0

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月15日10:00

[复制链接]

630

主题

630

帖子

19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4
发表于 2019-2-17 06: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考生:
根据省招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 201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成绩查询时间:2019 年 2 月 15 日 10:00 开始。
2.成绩查询方式:考生查询成绩请点击 "成绩查询" ( 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 ,然后选择 " 报考单位 " —>输入 " 姓名、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 " —>点击 " 查询 "(请正确输入你的姓名、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我校不再邮寄书面 " 成绩单 ",亦不接受其他方式查询。
3.在我校复试分数线未正式公布之前,对考生分数是否上线、考生分数排名、是否接收调剂等问题不予回答,请勿咨询;我校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对达到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将不再邮寄书面 " 复试通知书 ",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在线网站有关复试信息。
4.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写出书面申请(下载附件所提供的复核申请表打印后手工填写), 由研招办组织专人复核;复核范围包括有无漏评、有无登分与合分错误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复核后需变动者报省招办批准,于 2 月 22 日在我校研究生招生在线网站上公布;对复核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核结果;若错过分数复核时间,我办将不再提供此项服务,相关责任由考生承担。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5. 申请复核的考生可直接把《复核申请表》送至研招办(开元校区致远楼 222 房间),送达时间为 18 日上午 8:30-11:30、下午 14:30-17:30;或通过邮政 EMS(因其他快递不送件上门,研招办无法接收)将《复核申请表》寄到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办,寄达时间截止到 20 日 12:00。不能按时送达或寄达者,不予复核。
通信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 263 号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办,邮政编码:471000,联系电话:0379-64231373。
附件【复核申请表 .doc】
河南科技大学研招办
2019 年 2 月 14 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