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地游客慕名打卡寻味顺德美食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00: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19-02-10 07:31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骆苏艳报道:昨日,清晖园附近的公共停车场、路边车位停满了各地牌照的小轿车和旅游大巴。10 时开始,不少小吃店铺门口聚集着前来打卡顺德美食的市民游客。这是 " 世界美食之都 " 顺德的春节假期缩影。
" 我们 10 时 30 分开始排队的,听说前面的 10 时就开始排队了。"11 时 30 分,来自福建的周朵朵女士还没有吃上顺德有名的细妹五香牛杂。据了解,店铺 11 时准备开门,11 时 30 分开始营业,但店铺外面的食客从早上 10 时就开始排队等候,站满了一条街。沿着细妹五香牛杂店门口的 " 长龙 " 往右转过街角,百米不到又是一条 " 长龙 "。这是等待品尝仁信老铺双皮奶的食客。
" 我们一行十人,三辆车,自驾来一场寻味之旅,已经有人在排队候位吃双皮奶了。" 在周朵朵的手机里还有一份非常详细的顺德美食打卡攻略。从早到晚,从甜品、小吃到主食,欢记牛乳、民信老铺、仁信老铺、细妹五香牛杂、大头华烧鹅、鱼皮祥艇仔粥、毋米粥等顺德知名店铺的名字、地点、营业时间都在她的攻略里," 我们兵分三路去排队,我们就是看了《寻味顺德》,专门自驾过来吃美食的 "。
不仅是小吃店铺," 世界美食之都 " 顺德的各大酒楼的生意也十分火爆,每家酒楼门口都坐满了排号等座的食客。龙的酒楼在大堂、宴会厅的入口过道都增加了茶位,以缩短食客候位时间;猪肉婆私房菜也在园林走廊增加了餐桌,尽可能满足食客……据了解,不少酒楼的营业额在春节期间大幅增长,每日订单量都处在饱和状态。
(责任编辑:叶绮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