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7|回复: 0

春节之后减肥忙用智能体脂秤为你的健康品质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9
发表于 2019-2-15 07: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过后,又胖了三斤,又要开始减肥了 。脂肪是阻碍自己成为男神女神的一大障碍。可是却怎么也阻止不了肥肉的增加,甚至在不知不觉当中,脂肪大军就已经打入身体内部了。想要战胜肥胖,时刻监测体脂重量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小编在这里介绍几款智能体脂秤。
云麦好轻 mini2 智能体脂秤
云麦好轻 mini2 智能体脂秤与 YUNMAI 健康数据云搭配协作,你的每次测量都将与云端数百万的人体特征进行匹配及重复验证,带来更可靠的测量结果。


此款智能体脂秤采用 BIA 芯片,摒弃传统直流测脂,使用多频交流测量生物组织的电阻抗,通过测试不同的细胞,更精准地测量人体成分,只为更好的用户体验。
轻加智能体脂秤
轻加智能体脂秤拥有脂肪、内脏脂肪、体重、水分、骨骼、肌肉、BMI、BMR 八项精准数据,全面解读懂你的身体。


此款智能脂肪秤可以一键连接轻加 APP,身体数据云端存储。可精确到 0.1KG。
CNW 智能体脂秤
CNW 智能体脂秤拥有体型、肥胖度、体重、BMI、体脂率、脂肪重量、肌肉率、内脏脂肪、水分等 15 种,身体状态一目了然。


此款智能体脂秤可以根据每个时段的身体状况,提供个性化的饮食指导,控制自己的摄入量。搭载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四颗高精度传感器,误差小,确保秤重结果精准可靠。
yolanda 智能体脂秤
yolanda 智能体脂秤拥有 40 项功能数据,智能分析,为你提供有用的建议。支持众多健康 APP,可与海量 APP 连接。


此款智能体脂秤记录你每一天的改变,不限使用人数,智能识别测量对象,守护全家健康。
华为智能体脂秤
华为智能体脂秤采用高精度 BIA 测脂芯片,测量数据快速呈现。并且采用环保 ITO 镀膜,摒弃了传统金属测量需要严格接触电极上的站立方式,整个测量过程更为简单。


此款智能体脂秤 APP 可记录体重,脂肪率等趋势变化,并且提供身体雷达分布图,让你轻松查看锻炼成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