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2|回复: 0

金钱至上健康靠边的生肖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5
发表于 2019-2-15 07: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健康是什么,这些生肖不是很 care。在金钱面前,其余都是小喽啰。那么,快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十二生肖吧!带你了解为了赚钱,命都能豁出去的生肖有哪些呢?小编建议:健康是革命的本钱啊 ~


属牛:比较认死理
属牛会为了赚钱不顾健康,也是因为他们认死理。就觉得自己应该多花时间赚钱,才有人生的价值感和归属感。而这样的做法却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负责任的表现,对此他们不管,就是要一心达成自己的最初的目的才好,其他免谈。


属虎:喜欢花钱
属虎是喜欢花钱的,而且大多数时候也都是会为了赚钱不顾健康的。他们就是因为享受花钱的感受,才会那么不顾地去赚钱。哪怕是为此而耽误了自己的生活也在所不惜,他们也觉得虽然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但是自己也要生活质量。


属蛇:爱购物
属蛇是喜欢购物的,为了满足自己对于购物的热情,他们也是只能为了赚钱不顾健康。而这样也才是通往发家致富的一个捷径,他们一直都想要尽量把握好自己的这么一种尺度,才可以让这样的致富道路更加通畅。所以只能牺牲健康。


属猪:本末倒置
属猪的性格是很容易本末倒置的,就不知道轻重缓急的那一类。对他们而言,一直都会容易认错重点,就容易为了赚钱不顾健康,因为他们眼里,金钱最重要。殊不知或许自己的健康可以换来金钱,但是某些时候金钱却换不来健康的哦。
相关文章推荐:
十二生肖中最努力上进的生肖 是你吗
十二生肖被敷衍会不会炸
十二生肖的幼稚体现在哪
爱吃零食 给包薯片就喜笑颜开的生肖女
欠人情就会睡不着的生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