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60手机系统大改,露出杀手锏黑科技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1:0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在网友中有不少人有这么一种特殊技巧,一台电脑,一部手机,通过对软件进行改动从而实现一些一般手机进行不了的操作。比如一秒刷十多万的步数,用手机定位瞬间环游全国,而这种操作都是需要对手机进行 ROOT 操作才可以使用,我们把热衷于捣鼓这种技术的人统称为 " 搞机 " 者。


随着国产手机 ROM 越来越先进,越来越人性化,搞机的作用越来越小,一般都是用来换手机内置 ROM,比如拿到一部新手机,不管怎样先刷个 MIUI 再说。而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360 手机的系统就不受搞机人员的喜爱,就是因为很多经过搞机操作才能实现的功能,360ROM 已经进行了系统内置,享受不到动手带来的乐趣了。


360ROM 把很多有趣且有用的功能统一放在了一个叫做 " 黑科技 " 的分类中,其中就有诸如让你一秒跨越千山万水的 " 位置穿越 " 功能和管理应用自启动来使手机更加省电的 " 应用启动管理 " 功能。其中还有一些新奇的功能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就比如原生安卓系统缺乏,只有 ROOT 才能做到的 " 应用分身 " 功能。相比现在很多人都有两个 QQ 号或者微信号吧,有的是用来打游戏的,有的是用来办公使用的,而这个应用分身功能就很有用处了,出门不用再带一个备用机了。
还有一个就是 " 热源追踪 " 功能,其实就是 Windows 系统上常见的资源管理器功能,可以更加直观地把 APP 耗用手机性能的占比转化为对发热的影响,对不了解手机的小白们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


还有一个就是 " 一卡多号 " 功能,通过系统与中国移动的合作,通过软件实现一张电话卡附着着两个手机号,让一张双卡双待的手机瞬间变身三卡三待,商务人士应该会很喜欢,当然我这种只有一张手机卡的人,估计也就主卡没有流量的时候才会想起来使用吧。


360 手机从来都是以 " 高性价比 " 示人,而其系统中种种暖心的小细节,可能只有实际体验过且从中受益的人才会微笑认可吧。
阅读 2.4 万 · 文章内容不代表 UC 平台观点
LOFTER:科技圈 http://kejixiu.lofter.com/post/1e4cd4bd_12dd028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