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回复: 0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每行驶1英里自动驾驶系统会脱离一次加州脱离率最高公司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5

帖子

18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19-2-14 1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自 2018 年 12 月至 2019 年 11 月期间,苹果公司将大量改装雷克萨斯 RX450h SUV 车型,因为该车型每行驶 1000 英里就会发生 871.65 次自动驾驶系统脱离状况,因此导致在加州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 28 家公司中,苹果排名最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 2018 年 12 月至 2019 年 11 月期间,苹果公司将大量改装雷克萨斯 RX450h SUV 车型,因为该车型每行驶 1000 英里就会发生 871.65 次自动驾驶系统脱离状况,因此导致在加州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 28 家公司中,苹果排名最后。该公司表示,2018 年时一共有 62 辆自动驾驶汽车在进行测试,但该公司在 2018 年 6 月份时曾报告拥有 66 辆自动驾驶汽车,意味着有几辆车已经停止了服务。
据加州机动车管理局所说,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系统脱离指的是自动驾驶系统无法处理当前状况,迫使其将汽车控制权交还给人类驾驶员。因此,当人类人工操作方向盘或是凌驾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决策时,也被认为是自动驾驶系统脱离状态。
而谷歌旗下 Waymo 的自动驾驶汽车每行驶 1000 英里,自动驾驶系统会脱离 0.09 次,或是每行驶 11,154 英里,会脱离一次。通用汽车 Cruise 自动驾驶汽车在两次脱离之间,平均可行驶 5,204 英里,而 Zoox 自动驾驶汽车每行驶 2,000 英里会将控制权交还给人类驾驶员。
而高通(Qualcomm)、本田(Honda)、梅赛德斯 - 奔驰(Mercedes-Benz)和上汽集团(SAIC)的自动驾驶汽车排在后面,分别为每 2.4、2.2、1.5 和 1.2 英里脱离一次。
2019 年 2 月 20-21 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 · 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 500+ 业界嘉宾,北汽、广汽、吉利、长安、一汽大众、东风、宝沃等主机厂均出席。立即购票 >>>
*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