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外体育老师和学生相约玩《堡垒之夜》遭学校解雇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06:4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外媒 New York Post 报道,美国 29 岁的体育老师 Brett Belsky 在去年第一季度和两名学生相约玩了 20 分钟《堡垒之夜》,却因此遭到了学校的解雇。


当时 Brett Belsky 在 2018 年一月时无意听到他的一些学生聊起了《堡垒之夜》,于是他提出,如果学生们在课堂上表现得好,他可以与他们一起玩《堡垒之夜》,同时他也告诉孩子们,在和他玩之前,必须先获得父母的同意。
到了三月份,Belsky 履行了诺言,和两名 11 岁和 12 岁的学生玩了大约 20 分钟游戏,结果此事被 11 岁孩子的父亲发现,并于第二天向学校校长报告了此事。
四月份,Belsky 被校方调查,同时被认定为 " 与学生一起从事不恰当的互联网行为 "。" 除学校相关原因外,学校员工不应与学生进行网上的互动。" 美国教育部发言人这样说道。


Belsky 则表示,在和学生进行这样的约定之前,本应该和学校高层领导商议,但他对因此被解雇感到十分困惑。他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提出上诉,他坚持自己只是想与年轻人建立联系:" 这游戏非常受他们欢迎,我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接触这些孩子,敦促他们去好好学习,我做的一切问心无愧,我是个好老师。"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天增弟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