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回复: 0

香港尖沙咀一日游行程攻略购物休闲夜景美食根据地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0

帖子

18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8
发表于 2019-2-14 0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nt 新闻讯 在香港九龙半岛南面的油尖旺区有一个繁华的地带—尖沙咀。琳琅满目的店铺应接不暇,还有很多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店,以及能够看到整个香港的博物馆等等。这个地方可谓是香港的文化中心,也很适合观光客去走走看看。如果想要在短暂的旅程中逛一逛香港那些小街,推荐大家去旅游的中心地带尖沙咀附近安排住宿,这样出行会更加方便。
# 购物胜地


既然来到了购物天堂尖沙咀,购物就不是选择题了,而是必答题。在众多购物中心中,规模最大的是在尖沙咀海港城附近的圆方大型购物商场,还有让人有种来到欧洲错觉的 1881 购物中心等。来到尖沙咀总要空出一天的时间来购物的。
年末或年初等各大商场也会做各种优惠打折活动,而且还有欧美、日本、东南亚等世界知名品牌入驻商城,可以在一个商城里找到多个国家的人气产品是最方便也最过瘾的事情了。
# 九龙公园


九龙公园是一个适合在复杂的尖沙咀市中心旅游,疲惫时暂时休息的地方。九龙公园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九龙半岛的市心,是九龙区最大的公园之一。除了树木外,九龙公园还有多个雕塑廊、水景花园、百鸟苑、鸟湖及植物迷宫、中式庭院等,作为香港市民或游客,此地实是忙里偷闲的好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公园内部还有游泳池,室内游泳馆共设有 4 个暖水泳池,包括一个符合国际奥林匹克标准的 50 米主池,而且时间是全天开放的,冬天可以在室内尽情戏水。等天气炎热一些,可以到室外游泳池游玩,在拥挤的城市中心之间设置的类似于绿洲的九龙公园室外水上乐园,成人门票也只要 $17 ( 港币 ) ,价格非常实惠。
# 闪耀维港灯影节


提到尖沙咀就不得不提它的夜景了,2018 年在香港首次亮相的闪跃维港灯影节,将于 2018 年 11 月 29 日至 2019 年 2 月 24 日期间举行,晚上 8 点开始每 10 分钟会进行一次。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将在维多利亚港展示他们的灯光作品,与美丽的地平线相协调,构造出一幅立体又有格调的香港夜晚。
依据传统与创新圣诞树的互相辉映,活动将在香港摩天轮附近对传统圣诞树进行全新的艺术演绎。法国创作团队 1024 Architecture 的 " 魔方树 " 以发光的钢架结构作为树枝 , 配以巧妙摆放的灯光装饰,随着配乐翩跹起舞。而中环皇后像广场的标志性传统圣诞树 , 将继续成为游客热切期待的景点,并与 " 魔方树 " 共同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这里应该是今年冬季香港旅行的首选地。
# 不得不尝的美食


华丽的夜景或者买一些纪念品可能会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听说在那里吃到的美食会给人留下更长的回忆。味觉的记忆会比视觉上更清晰,尤其在这个国际化的香港,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美食都会聚集在这,品尝那些异国风情的特色美食或许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别样味道。
最近在香港年轻人圈子里,韩国的炸鸡啤酒人气依然很高。自从韩剧里推荐的啤酒炸鸡大热以后,在香港也开了很多韩国炸鸡店,不过香港还有一家韩国烤鸡店非常有名,就是韩国烤鸡品牌第一的贡乃烤鸡(Goobne Chicken)。这家店用无油烤鸡代替了不太健康的反式脂肪炸鸡,不加一点食用油直接烘烤,脆皮的食用感和炸鸡一样,但是肉质却非常嫩滑。
香港的六家分店里,尖沙咀分店人气是很高的。包括铜锣湾、旺角、荃湾、中环,甚至将军澳都有分店。 香脆口的辣味烤鸡、秘制的果味蒜香烤鸡都是人气菜单。不仅深受香港当地人和游客的喜欢,就连很多韩国明星和好莱坞明星都会经常光顾。让凉爽的啤酒和肉嫩多汁的烤鸡消除整日累积的旅行疲劳,让香港旅行画上完美句号。金晓真 乃若舟 / 文 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香港旅游发展局,圆方,尖沙咀海港城,1881 官网 / 图
bnt 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