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回复: 0

每日速报|Gucci再夺全球最热时尚品牌榜首

[复制链接]

655

主题

655

帖子

19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9
发表于 2019-2-12 04: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作者:Nino Tang
" 每日速报 " 为您汇总国内外时装、纺织、商业、零售和科技相关领域资讯,助您即刻掌握每日要闻,拓宽眼界、与时俱进。


Lyst 发布 2018 第四季度全球热门品牌 Gucci 再次夺冠
Louis Vuitton 珠宝及腕表艺术总监推出个人珠宝产品线
Prada 获 Oppenheimer Funds 增持 144.74 万股
受电子商务法影响 日本百货公司均减收
全球首家 Vogue 婚纱沙龙于东京开业
宜家将推出租赁服务 重视低碳环保
亚马逊联手电视购物集团 QVC 推出亚马逊直播销售商品
印度新电商法上台 沃尔玛或抛售 Flipkart
时尚
1.Lyst 发布 2018 第四季度全球热门品牌 Gucci 再次夺冠


Gucci 实体店 |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Gucci 再次夺得冠军
近日,全球时尚数据平台 Lyst 发布 2018 年第四季度的全球最热门时尚品牌和 Top 10 单品的排行。意大利时装品牌 Gucci 继 2018 年第三季度夺得全球最热门时尚品牌后,再次夺得第四季度冠军。
Off-White、Balenciaga 位居二、三名
2018 年第四季度的全球最热门时尚品牌前十名分别如下:Gucci、Off-White、Balenciaga、Moncler、Fendi、Versace、Stone Island、Vetements、Valentino 和 Burberry。
参考社交媒体指数
Lyst 全球最热门时尚品牌和 Top 10 单品数据参考了各个品牌在 Instagram 及 Twitter 等社交媒体上的追踪人数以及产品、品牌和相关关键字于各个平台上的提及次数,并结合为各项指数后作出评估。(消息来源:Hypebeast)
2.Louis Vuitton 珠宝及腕表艺术总监推出个人珠宝产品线


Thief and Heist 设计师 Francesca Amfitheatrof 佩戴 "Tag" 手镯 | 图片来源:Jessy Duval 拍摄
曾担任Tiffany&Co. 设计总监
日前,Louis Vuitton 珠宝及腕表艺术总监、Tiffany&Co. 的前设计总监 Francesca Amfitheatrof 推出个人珠宝产品线,并将在 Thiefandheist.co 进行线上销售。她为 Louis Vuitton 设计的第一件珠宝,名为 B Blossom,已于 2019 年推出。
以 "Drop" 形式推出
Amfitheatrof 将在 2019 年 3 月以 "Drop" 的形式推出 "Thief and Heist" 系列产品,并推出名为 "Tag" 的银质手镯,率先将提供黑白两种颜色,并配有一个银扣,一旦固定,将不能再摘下,售价为 125 美元。
将使用其开发的独特黄金材料
据悉,未来的系列产品将建立在这个概念上,最终或使用由 Amfitheatrof 开发的独特黄金合金。Amfitheatrof 表示,希望可以设计更加生动有趣的产品,并让消费者负担得起。(消息来源:BoF 时装商业评论)
商业
3.Prada 获 Oppenheimer Funds 增持 144.74 万股


Prada 实体店 |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总价约3743.87 万港元
根据港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近日意大利时装集团 Prada S.p.A. 获 Oppenheimer Funds Inc. 场内增持 144.74 万股,每股均价约 25.8662 港元,总价约 3743.87 万港元。
增持后占5.02%
增持完成后,Oppenheimer Funds Inc. 持有权益的股份数目约 1.284 亿股,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的 5.02%。
2018 年年末获 JP Morgan Chase & Co. 增持 910.18 万股
而在前不久的 2018 年 10 月 24 日,Prada S.p.A. 获 JP Morgan Chase & Co. 增持 910.18 万股,总价约 2.48 亿港元。增持后,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 5.23%。(消息来源:格隆汇)
4.受电子商务法影响 日本百货公司均减收


东京银座 |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百货商场顾客平均消费下降7%
近日,据日本调查机构数据显示,上个月各个大型百货店的业绩因受到中国电子商务法的影响,收入均有减少。日本百货商场顾客平均消费下降 7%。
各百货公司收入同比均有减少
其中三越伊势丹与前年同比减少 3.8%,高岛屋减少 2.8%,太平洋百货降低 4.0%。大丸松坂屋百货降低 2.1%,阪急阪神百货降低 2.9%。
免税业务同样降低
而一直以免税业绩高而引以为傲的三越伊势丹旗下的三家龙头店铺(伊势丹新宿本店,三越日本桥本店,三越银座店)业绩降了 10.3%,高岛屋甚至减了 15.1%,导致业绩不断下滑的原因里日元升值是一方面,但是从一月份开始实施的电子商务法才是根本原因。(消息来源:联商网)
零售
5.全球首家 Vogue 婚纱沙龙于东京开业


Vogue 婚纱沙龙 | 图片来源:对方提供
由《Vogue》监制
世界首家由时尚杂志《Vogue》监制的婚纱店 Vogue 婚纱沙龙(Vogue Wedding Salon)已于 2019 年 2 月 9 日开业,该沙龙正对日本东京表参道古董街。
提供多种婚礼服务
据悉,Vogue 婚纱沙龙店内不仅展销婚纱及佩饰,还提供发型设计、摄影服务等,为顾客带来特别的婚礼企划。将提供巴黎、纽约、米兰、伦敦等世界各国的知名设计师的作品。
提供高级鞋品定制服务
除婚纱外,还汇聚各类晚礼服、奢侈品牌鞋子、佩饰,亦提供高级鞋品定制服务。《Vogue Wedding》为其日本版《Vogue 》旗下的增刊,于 2012 年 11 月发行首刊,是一本强调时尚元素的风尚婚庆杂志。(消息来源:美通社)
6.宜家将推出租赁服务 重视低碳环保


图片来源:宜家官网
将从瑞士试点
据消息,家居零售商宜家(Ikea)将推出一项新业务:家具租赁服务。试点从瑞士开始,从公司客户入手,最先适用的产品包括办公桌椅。这项新业务是宜家去年公布的三年计划的一部分。
延长产品寿命
宜家母公司 Inter Ikea 首席执行官 Torbjorn Loof 表示, 宜家并不会把还回来的家具扔掉,将对归还的家居进行翻新并出售,延长产品的寿命。目前,宜家尚未公布该计划的进一步细节,包括租赁周期、价格以及归还时破损判定等。
强调可持续性发展
这种租赁模式和宜家向来重视的低碳环保一致。宜家几乎每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强调所用材料的可持续性。(消息来源:好奇心日报)
科技
7.亚马逊联手电视购物集团 QVC 推出亚马逊直播销售商品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新应用程序Amazon Live Creator
据报道,亚马逊(Amazon)联手美国著名电视购物集团 QVC,推出了亚马逊直播(Amazon Live),通过新应用程序 Amazon Live Creator,提供来自亚马逊自制和品牌商家的实时流媒体视频节目。
购物者可便捷浏览产品细节
在直播节目中,主持人将如同 QVC 一样,展示亚马逊上可供销售的产品。屏幕下方有滚动条,购物者可以滑动鼠标那里浏览产品细节,完成购物。
提供多个视频同时直播
亚马逊网站上有多个视频流同时直播,便于消费者选择他们最感兴趣的节目。用户可以点击不同视频以更换节目,向下滚动以观看最近直播的录制视频,或查看下一个即将播出的直播节目。(消息来源:新浪科技)
8.印度新电商法上台 沃尔玛或抛售 Flipkart


Flipkart 包装 | 图片来源:Flickr
摩根士丹利:沃尔玛电商业务或将退出印度
印度政府不久前宣布推出了一项颇具争议的 " 电商新政 "。新政实施后,亚马逊和沃尔玛的股价均遭受不同程度的下跌,摩根士丹利报告指出沃尔玛恐退出。
外资电商不可通过子公司名义销售商品
根据新政规定,亚马逊和 Flipkart 等外资电商服务公司不能通过子公司的名义销售商品,禁止电子商务平台与卖家达成独家协议,或者对关联卖方采用与非关联卖方不同的现金返还优惠和其他奖励措施。
使印度电商行业陷入混乱
分析指出,这一新规旨在限制外国企业、扶植本土公司,对亚马逊、沃尔玛等美国跨国公司影响尤为明显,甚至直接摧毁了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电商网站 Flipkart 赖以生存的商业模式,并使印度电子商务行业彻底陷入混乱。(消息来源:亿欧)


新年必备时装造型课程:向全球知名、拥有超过 30 年在《Vogue》、《Elle》、Chanel 和 Prada 工作经验的 Lucinda Chambers 学习专业时装造型知识。
课程简介



报名步骤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