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1|回复: 0

产经|己亥年首趟返程中欧班列(武汉)抵汉,欧洲美食送往各大商超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9
发表于 2019-2-11 16: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阅读本文前 ,请点击箭头所指蓝色字 , 再点击关注 , 看下期更精彩的内容 . 完全是免费订阅 , 请放心关注 .


2 月 9 日,大年初五,9 时 35 分,寒风冷雨中,编组 38 辆、装载法国红酒、德国啤酒、机械配件等产品的 X8044 次安全抵达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这是己亥猪年春节期间抵达该站的首趟返程中欧班列。                                             
吴家山站站长唐谋国介绍,这趟返程中欧班列 1 月下旬从德国汉堡启程,经过德国、波兰、捷克、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 7 个欧亚国家、1 万余公里的漫漫旅途,由阿拉山口入境,运送的欧洲美食将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需要。                                          
为提高时效性,吴家山站提前组织行车、调车、货运职工待令,列车到达后, 10:00 开始,职工就在 1 摄氏度低温下,冒着小雨有序作业,及时将到达的中欧班列对位至吴家山中心站。经过海关查验等程序后,这批欧洲美食将通过衔接有序的快速物流,迅速在中商、中百和武商三大武汉本土商业集团各类商业体销售。
" 以前想开‘洋荤’,需要通过海淘方式购买,等待时间长。现在中欧班列将这些美食运到武汉,自己在家门口就能够购买,太方便了。"2 月 9 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在位于汉口沿江大道合作路的汉欧国贸进口商品体验店,购买白俄罗斯萨吾思晶牛奶后说。在该店,还有一些市民在选购琳琅满目的欧洲食品,这里的葡萄酒、葵花籽油、牛奶、果汁、发泡酒、提拉米苏、糖果、苏打水等几十个品种的商品都是中欧班列从欧洲运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