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后

[复制链接]

665

主题

665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3:5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我校将于 2 月 15 日后统一公布福州大学 2019 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考生查询地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所有答卷已经认真评阅,考试成绩也经多次复核与校对。个别考生若仍对考试成绩存在异议,可按我校以下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成绩复查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后,统考科目由我校整理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复查 ; 自命题科目由研招办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建议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进行客观分析和正确估计,理性提出复查申请,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
三、成绩复查不受理查阅答卷原卷,查卷范围仅限答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每位考生原则上只能申请核查一门课程。查分结束后,研招办将查分结果于研究生院官网招生工作页面公布,在此之前请不要来人、来电、来函查询。
四、登记查分程序:
( 1 ) 登记查分时间:
2019 年 2 月 17 日上午 8:30-11:30,下午 2:00-4:30
2019 年 2 月 18 日上午 8:30-11:30 ( 特别提醒:逾期不再办理 ! )
( 2 ) 登记查分地点:福州大学 ( 旗山校区 ) 山北行政楼西 314 室
( 3 ) 本人登记查分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
( 4 ) 委托他人代办登记查分需提供的材料:代办人的身份证 ; 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复印件。
五、"2019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基本分数线 " 预计将于 3 月上中旬在网上公布。复试时间大约在 3 月中下旬或 4 月上旬,请有关考生做好准备。
六、有工作单位且报考 " 非定向 " 的考生请提前处理好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若因上述问题使我校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的后果,我校不承担责任。
福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 年 2 月 10 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