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4|回复: 0

陪你过大年第三弹——PlayStation官方最佳体育游戏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9
发表于 2019-2-5 18: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已是农历狗年的最后一天了,大年夜的此刻,大家或是继续热热闹闹的吃着团圆饭,或是已经是下午茶的节奏了。今天刷朋友圈看到这么一段话:" 我们上海人不过年时真的,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事可以做。过年就是比谁年夜饭的酒店订的早,然后躺在家里看朋友圈欣赏全国各地的人是怎么过年的 …… 我们不忙春运,又不能放鞭炮,也不爱看春晚,没有习俗,也没有土特产,家里亲戚少且关系没这么好,路上没有店也没有人。确实,在上海,虽然平时生活的节奏很匆忙,但每到过年时,上海却上演着 " 空城计 ",没有鞭炮声,真的感觉少了不少年味。
游戏这个作为人们消遣方式之一的娱乐项目,在过去的一年中又有哪些主机游戏值得回味。在过年的这段时间中,小编将每天为你盘点那些 " 精彩 " 内容,让你的新年更有乐趣 !
PlayStation 官方公布了 2018 各项年度大奖,各类奖项在设置最佳游戏的同时还增加了金银铜奖和荣誉奖。
最佳体育游戏
《FIFA 19》


虽然《FIFA》系列发展至今已经很成熟,少了许多技术性的革新,但是它好比一辆外表普通的房车,内部装修的奢华程度总是让人眼前一亮。没错,全新《FIFA19》的特色就是它的内部装修,从各种授权加持到各种细节已经近乎完美。
金奖:《NBA 2K19》


NBA2K,这个系列可以说是游戏界篮球游戏中做得最有名气的一个系列了。游戏性、系统、人物设定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评价。从 NBA2K 第一作发售至今已经有将近 20 年历史了。
《NBA 2K19》稳健的玩法和强烈的风格让其成为系列最佳,但其风格也受到了微交易的轻微限制。
银奖:《WWE 2K19》


《WWE2K19》是 WWE 系列的最新作品,也是 2K 系列的年货作品之一,游戏采用真人摔跤手的数据进行制作。
曾经的中二童年在 "RKO"、" 霸王举鼎 "、" 墓碑钉头 " 中度过,每天固定时间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地狱牢笼赛、皇家大赛的开幕,可以说 WWE 承载了我的一段快乐回忆。转化成游戏的 WWE,也真实还原了节目的许多模式和效果,比如百万奖金争夺战、椅子梯子桌子赛等。在这里你就是选手,你可以踏着出场音乐漂亮地终结对手,也可以用各种手段玩弄他们,是去争夺金腰带还是享受 1V3 的激烈对抗,这里应有尽有。
铜奖:《实况足球 2019》


《实况足球 2019》 ( 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 ) 是由 Konami 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足球类体育竞技游戏, [ 1 ] 是著名足球游戏系列《实况足球》的正统续作。作为每年一搞的年货,《实况足球 2019》依然秉承着系列优良的手感与写实细腻的比赛风格。
荣誉奖:
《麦登橄榄球 19》
《UFC 3》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