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复: 0

克洛普:我只想身体健康儿孙满堂,但会为球迷圆梦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19-2-5 09: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天空体育报道,克洛普表示他感受到了帮助人们圆梦的责任感。


如果本轮击败西汉姆,利物浦就能重新把领先优势扩大到 5 分,自从 1990 年夺得老英甲冠军之后,利物浦就再也没有拿过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而本赛季或许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克洛普表示自己没有什么梦想,但他很清楚球迷们的梦想是什么,他说道:" 我并不常做梦,我的梦想是 96 岁或 97 岁时仍然身体健康,没有病痛,可以记得自己这辈子做过的事情。"
"我梦想和我老婆在一起,儿孙满堂,这就是我的梦想。"
"关于工作,我从来不做梦,我很实诚的。我们的工作是帮助人们实现梦想,但这不是我们教练自己的梦想,或许球员们有梦想,但我不是一个大梦想家,尽管如此,我还是一个快乐的人。"
" 在上一轮和莱斯特城的比赛前,有人和我说赢球就能拉开 7 分优势,而英格兰足球历史上只有一支球队在那样的优势之下被翻盘,那就是凯文 - 基冈的纽卡斯尔,我当时心里就想,你和我说这个数据有什么用呢?但人们就喜欢说这些东西。"
" 当你有会输的感觉的时候,你就可能会输,但我们不觉得自己会输掉什么,我们不期望领先对手 6、7、8 或 12 分,然后感觉自己很安全。"
" 我们只是在好好做自己的工作,而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做得很好,这就是我们要继续做的,然后我们会看看赛季末球队成绩如何。"
"我们看到的不是自己有可能输掉什么,而是一个赢得什么的机会,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有机会赢得一些什么的处境,我们是否觉得自己会赢?并不,因为我们不能确保能赢,但我们会尽力尝试,这一点我倒是可以和你保证。"
克洛普理解为什么利物浦球迷们在赛季这个时刻有焦虑情绪,他说道:" 上一场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人们谈论了不少关于安菲尔德气氛的问题,但自从我来到利物浦之后,球队 1-0 领先的时候人们都不会放松,因为他们依然认为球队可能会丢球。"
" 这样的气氛完全没问题,我们的工作是在场上拿出好表现,为球迷们创造热烈的气氛,而我们的球迷也总是做好准备为球队加油打气,这一点毫无疑问。"
" 一切都好,但人们在这种情况下有点紧张是可以理解的,这很正常。我在多特蒙德的经验和在这里没有不同,现在一切都很正常,但当然了,我们已经 29 年没有赢得联赛冠军了,所以人们不习惯也正常,他们真的很在乎冠军,而我很喜欢这个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