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回复: 0

霍尼韦尔与Pipistrel合作垂直起降飞行汽车将于今年提供技术演示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19-2-3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据外媒报道,霍尼韦尔于本月 24 日宣布,该公司已与 Pipistrel 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旨在研发航空技术,定位未来的城市空中移动出行市场。两家公司将霍尼韦尔的航空电子系统、导航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网联功能及其他产品与服务整合到 Pipistrel 未来的垂直起降飞行汽车中,旨在为完全自动驾驶操控提供支持。双方计划为 2019 年初推出的新款垂直起降飞行汽车初级演示项目提供支持。据称,双方将于今年末推出飞行汽车的原型车并提供技术演示。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霍尼韦尔于本月 24 日宣布,该公司已与 Pipistrel 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旨在研发航空技术,定位未来的城市空中移动出行市场。
两家公司将霍尼韦尔的航空电子(avionics)系统、导航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网联功能及其他产品与服务整合到 Pipistrel 未来的垂直起降(VTOL)飞行汽车中,旨在为完全自动驾驶操控提供支持。
城市空中移动出行指的是自动驾驶按需乘用或货运空中交通服务,该类服务通常不会配置引航员。
在该项目中,霍尼韦尔将利用其在综合化航电系统、飞行控制系统及系统整合、认证与制造领域的宝贵经验,将其与 Pipistrel 在先进轻型飞行器设计及研发中的经验相结合,双方计划为 2019 年初推出的新款垂直起降飞行汽车初级演示项目提供支持。据称,双方将于今年末推出飞行汽车的原型车并提供技术演示。(本文图片选自 honeywell.com)
2019 年 2 月 20-21 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 · 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 500+ 业界嘉宾,北汽、广汽、吉利、长安、一汽大众、东风、宝沃等主机厂均出席。立即购票 >>>
*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