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回复: 0

游戏、美食、奖品……东部战区机关和直属部队迎新春游园活动好 ...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3
发表于 2019-2-3 0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张希庆、史小雯
图|王冠军、郑西军、窦 智
瑞雪兆丰年
军营闹新春
1 月 31 日下午和晚上
东部战区机关和直属部队
迎新春游园活动
在战区军史馆前广场举行




喜气洋洋的大红灯笼,精彩纷呈的游园项目,各式各样的美味小吃,让官兵和家属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军营 " 年味儿 "。怎么样,迫不及待了吧?瞭望君这就带你来一次全方位的体验。
备战打仗风采展
军人,过节不忘游园活动的开篇就是机关和直属部队的备战打仗风采展。通过表彰立功受奖人员、评选好军嫂、鼓励 " 三好学生 " 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军人荣誉感。
走进游园会备战打仗风采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入口两旁的荣誉墙,他们都是在过去一年取得骄人成绩的优秀官兵和家属代表。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面孔。




备战打仗风采展集中展现了机关和直属部队在过去一年完成的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用图片记录了官兵们在改革强军征程上的精彩瞬间,以此激励官兵在新的一年,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 70 华诞。





游艺活动区
刚才是游园活动的第一个展区,下面瞭望君就带你进入第二展区——游艺活动区。
游艺活动分传统民俗、特色小吃、竞技游戏 3 大类 31 个项目。吃、喝、玩、乐一条龙项目实在太多,挑重点的跟你说吧。
现场写春联。他们有的是书法家,有的是我们的身边的战友,他们用笔墨为官兵及家属送上一份诚挚的新春祝福,为他们点赞!






▲ 著名军旅书法家汤晓燕现场为官兵和亲属写 " 福 " 字和春联。
制作糖画。在我们的脑海里,这是很多人儿时抹不去的美好回忆。我们的 " 糖画师傅 " ——战区直属单位的女兵们执勺在手,经过短暂的构思,飞快地将勺中的糖液挥洒在光洁如镜的白板上,或提、或顿、或放、或收,速度飞快,一气呵成。凝固的糖液形成了神奇的图画,晶莹剔透,栩栩如生!










足球飞镖。你能把足球踢上充气的飞镖靶吗?如果可以,就来 " 足球飞镖 " 项目上试试吧。足球当飞镖,体力、技巧与智力完美结合,这样的趣味游戏让官兵们脑洞大开。


钓鱼。这里的钓鱼,大家钓的是假鱼。这个游戏是凭钓鱼数量的多少来领取相应的奖品。一定的时间内钓得数量越多,奖品选择的空间越大,怪不得孩子们争先恐后呢!


舌尖上的年味。民以食为天,这么喜庆热闹的场面怎么能少得了吃呢?今年我们特色小吃区一共设有十几种小吃。有烤串、冰糖葫芦、棉花糖、铁板烧、麻辣烫、酒酿元宵、寿司等等,都是官兵亲手制作。这些摊位前早早就排起了长龙,一颗 " 吃货 " 的心,你永远都不懂。








自助书市。以上项目基本都是动的,现在来点儿静的。吃饱喝足,不少官兵来到今年游园活动新设立的自助书市现场,挑选喜爱的书籍,准备利用春节长假蓄能充电呢。你看,爱学习的好同志还真不少呢!


春节将至
向所有过年不能与家人团聚
继续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官兵们道一声
新年快乐!
你们辛苦了!














东部战区机关和直属部队官兵
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微信号:hnyqkjy
投稿邮箱:dbzqxcj@163.com
主编 | 陆雄飞
编辑 | 张伟、林立、徐雯、许丹
特约编辑  | 德歌、阿星
刊期:10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