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诺新一代Clio官图发布时尚气息更浓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7:5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
在公布了内饰官图过后,雷诺官方于 1 月 29 日发布了新一代 Clio 的外观图片。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新一代 Clio 与日产玛驰基于同一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在 3 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与日产玛驰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外形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触摸屏。




造型方面,新一代 Clio 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并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采用 LED 光源的全新样式前大灯组,尾灯组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夜晚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官方还推出了 R.S 运动套件版本,除了采用蓝色车身颜色外,还换装了蜂窝状前格栅、新的保险杠造型以及 17 英寸轮圈。




与外形相比,新一代 Clio 的主要变化都集中在了内饰部分,包括采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黑色与银色的内饰配色让内饰看上去更为年轻化,而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除此之外,大尺寸中控触摸屏还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可提供丰富的功能。




配置方面,包括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都配备在了新车上。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一代 Clio 的动力信息,海外媒体预测新车将分别搭载 1.0T 及 1.3T 汽油发动机,柴油部分则搭载一台 1.5L dCi 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小型车更适合一个人或者小两口开,这也意味着这种车型不太符合现今中国的用车环境。如果真的特别喜欢的话,看看官图解馋吧。
请输入少于 17 字的页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