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6|回复: 0

房产税要来了快来看看哪些属于“免税房”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5
发表于 2019-1-30 16: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种种迹象都表明 " 房产税 " 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往后就要缴纳 " 房产税 " 了,但是哪些房产可能会免于征税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之所以出现 " 房产税 " 的主要原因还是为了遏制炒房客们继续进行囤房炒房,扶持着房市走向一个正常的发展道路上,这也有利于其他行业与其有更好的融合期。
第一个 " 免税房 " 属于国家机关自用的房产。这些房子的土地以及房屋的使用所有权都是在国家手上的,且这类房产不是被拿来用为商用的,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老百姓所建造的。那么自然而然的这类房产将不会被要求征收房产税成为了 " 免税房 "。
不过在确定是否属于 " 免税房 " 还需要在相关的部门来进行审核,确定这类房屋不是用来盈利而是为人民服务的。
第二个 " 免税房 " 属于小产权房。小产权的房子在炒房客们眼力作用非常的小,既没办法拿到合法可使用的房产证,且拿出去售卖也很难卖出一个好价来,而且在于房屋的风险上也是蛮大的,因为这类房是属于违规建筑。也正是这个原因它变被划入了 " 免税房 " 内,不过它的属性便摆在那儿,如果有买房的购房者想要选择这类房产的话,可就需要考虑一下它到底值不值得自己下手购买了。
第三个 " 免税房 " 属于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因为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就没有办法办理相关的权证,那么它便没有被放入房产部门的信息库里面,这是因为开发商没有班类正规手续拿到五证的情况。那么这一类便会被列入 " 黑户 ",不在房产税所管辖的范畴呢。
不过这类房产对于住户们来说也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没有正规的手续,属于违建的建筑,可能随之面临着拆迁,且没有办法拿到拆迁的补偿的噢。所以,大多数房产还是需要正常纳税的,大家就不要投机取巧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