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区委书记到华海清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复制链接]

661

主题

661

帖子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01:0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华海清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注册资本 6000 万元,现有员工 200 余人。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行业内专业人才,主要产品为化学机械抛光设备,属于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高技术企业。华海清科是天津市唯一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 02 专项任务的高技术企业,研发出国内首台 12 英寸晶圆抛光设备,打破美国和日本的垄断,在所有国产集成电路制造装备企业中,华海清科实现最快上线,也是集成电路制造装备领域由高校完成整机装备技术产业化成功的唯一案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创造的氛围,加强对企业人才关心关爱,进一步深化 " 双万双服促发展 " 活动,1 月 25 日,区委书记刘惠到华海清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首席科学家雒建斌、董事长路新春、副总经理沈攀,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刘惠同志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 2018 年生产经营、科研创新等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津南区 2019 年面临的构筑绿色生态屏障、" 一展一带一楼 "、海河教育园科研人才资源、轨道交通提速、小站稻振兴计划五大发展机遇,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融入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大局,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取得更大突破。
刘惠同志指出:华海清科是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高技术企业,是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名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将不断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升级,推动更多好项目在津南落地。(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