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路面改造项目完成,去梅州丰顺龙归寨瀑布旅游景区的路更好走了

[复制链接]

650

主题

650

帖子

19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22:4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假期临近,到梅州丰顺县龙归寨瀑布旅游景区游玩的游客会惊喜地发现,路比以前好走多了。记者从丰顺县交通运输局获悉,X955 线下村至硿下桥段公路进行路面改造 ( 加铺沥青路面 ) 工程已于近日完工。
相比以前破损较为严重的路面,新路改造后铺上了平整的沥青,道路宽敞平坦,沿线排水、 安保、绿化、交通标志与标线等设施正加紧完善。


据了解,为配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升公路通行能力,改善路容路貌,推动当地旅游事业发展,丰顺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于 2018 年 10 月 9 日现场办公指示精神,迅速启动相关准备工作,并于 2018 年底启动 X955 线下村至硿下桥段公路路面改造 ( 加铺沥青路面 ) 工程建设。该项目全长约 7.2 公里,起点位于县道 X955 线 K22+086.51 处 ( 龙归寨旅游景区 ) ,终点位于国道 235 线 ( 原省道 224 线 ) ,终点桩号为 K22+893,途经龙归寨、横东村、园潭背、东联下村,项目总投资约 1080 万元。路基宽度 7.5 米,路面宽度 6~7 米。
" 这条公路的竣工投用,将成为山区群众脱贫路、致富路、旅游路,将有效带动龙归寨旅游风景区的开发和公路沿线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龙归寨旅游风景区负责人介绍说。
采访途中,记者驾车行驶在改造后的下村至硿下桥段公路上,全新的沥青路面,车胎的贴合度极高,人在车内感觉十分平稳,几乎没有什么颠簸,舒适度十分高。" 以往这条路路面破损不堪,有的地方凹凸不平,还夹杂着泥沙,现在路修好了,路面平坦宽敞,现代化的感觉马上就来了。" 横东村村民对此盛赞不已。
据丰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罗灿雄介绍,X955 线下村至硿下桥段公路改造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产业发展工程," 下一步,我县将加快汤坑至留隍快速干线规划建设,该项目将和 X955 线下村至硿下桥段相串联,打造形成道路通畅、环境优美、 空气清新、 景色宜人的快速干线通道 " 罗灿雄说。
【全媒体记者】黄培强
【通讯员】胡金辉、郑坤、叶思琪、张志荣
【作者】 黄培强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