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人的新黑科技!只卖40万的电动皮卡,800马力3秒破百

[复制链接]

645

主题

645

帖子

19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7:5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新能源汽车革命可以说是进入了高潮部分,甚至连一向不缺石油、油价十分便宜的美国都已经轰轰烈烈地掀起了一阵新能源革命。而特斯拉毫无疑问则是当中最有名气的新势力了。不过,除了特斯拉这一类电动豪华车之外,美国人还有更多的看家武器。它们连自家最知名的大排量皮卡都不放过。这款 Rivian R1T 可以说被誉为美国皮卡界的特斯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它的外观十分独特,把皮卡的粗犷和电动车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这款皮卡主打的也是电动车十分擅长的未来风格的简洁大方造型,同时保留了一些传统皮卡的经典粗犷元素。车头大灯采用椭圆形、竖直放置,搭配带有电量显示功能的环状灯带,可以在充电时充当指示灯。下方带有塑料保险杠和银色挡泥板,显得十分独特。


由于没有了传统的发动机,所以车头内部保留了一个巨大的行李箱,需要存放带有私密性的行李最合适了。


它的整体尺寸为 5475*2015*1815mm,轴距为 3450mm,虽然体积巨大、造型霸气,但是侧面的造型显得十分圆润,线条非常顺滑,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车身和货厢一体化的设计,显得十分炫酷。客厢和货厢之间还空出了一个隐藏的储物格。


尾部的造型十分传统,方方正正的尾部搭配贯穿式的 LED 灯带、黑色塑料保险杠,尽显未来派的野性。


宽大的货厢下方还隐藏了一个全尺寸的备胎,用上了和普通车轮一样的 AT 胎和爪式多辐条轮圈。


内饰的设计基本上向着乘用车的风格靠近,同时融入了电动车的未来感,中控台最显眼的部分是两个巨大尺寸的中控屏。方向盘的造型很简洁,但是尺寸很巨大,保留了一丝粗犷的皮卡风格。


车内的空间十分宽敞,座椅造型十分科幻,后排的空间也很充裕,坐垫很高、很长,而且带有豪华的中央扶手,甚至车顶还有全景天窗。


它的动力采用的是每个车轮独立配置电机的四驱系统,不但最大马力可达 800 匹,扭矩更是高达令人恐惧的 14000N · M,这足以让这台重达 2.5 吨的怪兽实现 3 秒破百的加速能力,续航里程最长也达到了 644 公里。而根据官方宣称,它未来的售价也不过折合 40 万人民币左右。它可以说即是一台环保的回本神器,也是一台充满未来感的大玩具。
微信请关注:DIOSchep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