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5|回复: 0

GPLP投融资:易快报获1500万美元,数溪科技获数千万元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5

帖子

18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19-1-22 1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丹青
来源:GPLP 犀牛财经 ( ID:gplpcn )


易快报1500 万美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易快报对外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 B 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元基金曼图资本领投,DCM、明势、银杏谷等投资机构跟投。易快报是中国领先的企业消费及报销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企业 SaaS 领域的云创新,运用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 SaaS 产品及服务。
数溪科技数千万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数溪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洪泰基金领投。融资将用于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加快农业产业链上下游的数据资源整合,同时开展与其他服务机构的合作。数溪是一家基于海量的全球土壤、气象、地形、水文、作物品种、卫星遥感等数据的农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
鱼眼咖啡获数千万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FISHEYE 鱼眼咖啡获得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投资方为清流资本和华创资本。FISHEYE 鱼眼咖啡是一个连锁咖啡店品牌,主要以线下连锁实体店的方式运营,旗下产品涵盖摩卡咖啡、冷萃欧蕾咖啡、蓝朋友和粉爱你饮品等,同时为用户提供外卖配送等服务。
陀螺财经获 2100 万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陀螺财经完成 Pre-A 轮 2100 万元融资。陀螺财经是由游戏行业第一媒体 " 游戏陀螺 " 与科技电商第一媒体 " 新媒科技 " 联合发起成立。专注于区块链行业新闻、资讯、价值项目采访报道、围绕创新项目的观点剖析与交流。
ChainDesk 获 1000 万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ChainDesk 宣布已经完成 1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科达钜融基金领投,JRR,五色线集团、链石资本、优码源创跟投。ChainDesk 是一家专注于底层技术研发及教学产品研发的区块链职业教育机构,主要布局 STEP(企业项目场景化训练)模式的 IT 实战型技术人才加速工场生态。
甲贝生物获 1000 万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甲贝生物宣布获得上海国鸿智臻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甲贝生物是一家生物药技术开发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生物药技术开发和 CDMO 技术服务,业务涵盖涵盖抗体发现、上下游工艺开发、制剂工艺开发、分析方法开发与验证等领域。
果联科技获 1000 万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果联科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天使轮融资 1000 万元,投资方为天图资本,发布会上果联科技还发布了般果集采平台小程序。果联科技采用般果品牌,该品牌定位为水果集采平台,主要是为终端门店、连锁店、小型批发商以及部分社区拼团项目等提供代采购服务。
八点网获数1000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八点网获繁盛国际、骏星汇千万战略投资。八点网是一家汽车物权众筹平台,专注于汽车众筹及不良资产处置,在网站上发布标的募集资金,用于收购车辆,募资成功后车辆物权属于投资人(由平台代持),车商进行销售赚取利润,销售成功之后车商回款兑付投资人本金及分红。
几何科技获 A 轮融资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21 日消息:几何科技宣布获得 A 轮融资,投资方禧筠资本。
几何科技的首款产品——全自动智能健康监测马桶已完成研发,处于试商用阶段。这款马桶以自主研发的检测装置和高通量生物芯片为核心,可兼容三大类检测技术,检测范围涵盖数百项指标,产品拥有数十项专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