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回复: 0

房产中介索要中介费,被狂砍几十刀,抢救无效死亡严惩凶手,还死者一个公道 ...

[复制链接]

847

主题

847

帖子

2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81
发表于 2019-1-21 03: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宏观世界,微观房产
2019 年 1 月 15 日下午 16 点左右,温州一房产中介在追讨中介费时,与房东发生冲突,惨遭房东持菜刀当街狂砍。据目击者称:凶手砍了可能有几十刀 ... 从龙湾警方处获悉,被砍经纪人曾某于当晚 11 时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在此我们希望,龙湾警方能尽快调查出案情真相,严惩杀人凶手,还死者一个公道!同时,也希望被害人家属节哀!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郑某(即房东)与中介签署了独家委托后,却私下与买主进行交易。被害人曾某知道后,就找到房东郑某索要中介费,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纠纷。没有想到的是,房东郑某竟然一言不合就手持菜刀,当街追砍曾某几十刀,导致受害人曾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犯罪嫌疑人当街追砍被害人的时候,被害人还有意识,曾大声呼救想要逃命。可能是因为受伤较重,一直都无法摆脱嫌疑人,最后被砍几十刀。
当时,案发现场也有人尝试出手阻止,却都因犯罪嫌疑人手持刀具,未能成功。而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控制住了行凶者郑某,并及时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抢救。然而,不幸的是,当晚 11 时被害人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龙湾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在房产中介行业,跳单事件时有发生。有人甚至说,没经历过跳单的经纪人,不是真正的房产经纪人。作为房产经纪人,请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要伤害别人,也不能让别人伤害你自己。在悲剧发生前,你并不知道你面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会拿着菜刀追砍你几条街……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必须敬畏生命!
希望受害人家属节哀!

把一切看淡,心就不累了。
会说话是修养,管住嘴是教养
善良做人,心安一生!
最好的爱情,是我们不要错过
成功,都是 " 熬 " 出来的


版权说明:本素材来源于网络,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今日给大家推荐超实用的公众号
↓↓↓↓↓↓


社交读心术
社交,从未如此轻松


男装搭配
一个让你停不下来的穿搭号
心理医生杂志社
最易懂的心理学,陪你温暖成长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欢迎点赞分享到朋友圈噢 ~
戳原文,更有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