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影节不仅是光影盛宴还是你的独家春季时尚指南

[复制链接]

847

主题

847

帖子

2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5:5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出好戏》剧组
1905 电影网讯 距离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还有 86 天,想必大家都在翘首期待这一年一度的光影盛会!
每年北影节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都是年度热门话题。中外群星云集红毯,印证了北影节在行业的影响力和领军力不仅得到了国内影人的重视,更在世界范围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每每提到红毯,明星们所到之处必定有无数闪光灯跟随,他们的衣着穿搭也常常引领时尚风潮。
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回顾下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上那些令人难忘的瞬间,看看这些红毯 LOOK 中,都藏着哪些经典时尚元素。
轻盈少女风
首先说,我们并不觉得少女风与年龄有太大关系,这种风格更多是将我们向往纯真和美好的积极心态,通过服装颜色、质地与款式的选择,进行外化的表现。


关晓彤
像我们的 " 国民格格 " 关晓彤,在闭幕红毯上这条 Jenny Packham 2018 春夏款长裙,就给我们提供了少女风穿搭的不错范例。
薄纱质地的轻盈感搭配低饱和度的蓝色,在视觉上给我们沉静而不沉闷的直观感受。


如果你是迪士尼电影的粉丝,看到这条长裙,不难联想到《灰姑娘》里那条让仙度瑞拉成为舞会焦点的蓝裙。
古诗有云 " 淡妆浓抹总相宜 ",少女风对应的正是 " 淡妆 " 了。想要 get 这种风格,不妨在颜色选择上,考虑月白、鹅黄等恬淡的色彩,款式无需过于繁复,才能衬托出 "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 的气质。
经典精致风
衣装除了讲究用料与色彩,剪裁与细节的设计往往也是品质的体现。


林志玲
林志玲这件裸粉色单肩刺绣长裙,就十分值得我们关注。单肩的设计能够凸显她肩部线条的柔美,左臂在薄纱面料下若隐若现,也让志玲姐姐的性感,更添一丝朦胧和温婉。整套裙装以浮雕式的刺绣纹样装饰,不难想见打造这条长裙所需花费的人工。
单肩是十分经典的礼服裙样式,尤其适合对自己肩颈与锁骨曲线比较自信的姑娘。而提到单肩裙,相信不少影迷对《碟中谍 5:神秘国度》里,丽贝卡弗格森的这套装扮记忆犹新。


如何利用服装本身的合体剪裁,展示和衬托身体曲线之美,像是摆在姑娘们面前的一道哲学问题。不过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并非难事,了解自身的身材优势何在,通过衣装扬长避短就可以了。并且从志玲姐姐的微笑也能看出,自信就是最大的魅力。
可爱碎花风
小碎花裙几乎可以说是不会过时的时尚单品,清新可爱不失俏皮,如果你拿不定该穿什么,穿小花裙吧,准保不出错。


舒淇
舒淇穿着这套 Elie Saab 小花裙,像一位小仙子,一不小心从森林跑到了大都市。上半身衬衫的蕾丝与下半身的印花长裙相得益彰,繁复却不杂乱。
小碎花还是一种相当神奇的时尚元素,它好像香水在不同肌肤的温度下会释放出不同气味一样,烘托出每个人气质最独特的一面。


就像舒淇身上的小碎花,凸显了她的鬼马精灵,《大小谎言》里妮可基德曼这身小碎花,就把她的优雅彰显无疑。
特别是北影节开幕之际适逢春天,还有什么比在春花灿烂的季节,穿着碎花裙去看电影更应景的呢?
百变小黑裙
觉得刚才说的这几款时尚风格气场不够强?接下来这款一定能满足你。


于佩尔
法国国宝级女星伊莎贝尔于佩尔所到之处,必定有无数闪光灯如影随形。在去年北影节闭幕式上,她这一身纯黑钉珠长裙,完美诠释什么叫女王驾到。
与其被花花绿绿的色彩迷惑双眼,不如回归纯粹的黑与白。影视作品中流传至今的黑裙 LOOK 也不胜枚举,同样是黑裙,于佩尔穿出了女王气场,《蒂凡尼的早餐》里,奥黛丽赫本则穿出了妩媚与灵动。


回顾了这么多经典造型,想知道今年北影节红毯又将有哪些巨星云集吗?
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剧透,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一定又是一个令人难忘的 " 大场面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红毯仪式将分别于 2019 年 4 月 13 日、4 月 20 日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红毯仪式邀约现已正式启动。
在这里,电影节组委会向广大中外影人、影业机构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国内外影人、剧组与我们再度相约春天的北京。
想要在红毯引领时尚风潮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影视盛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