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招聘|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中赫国安、懂球帝等6家公司27个岗位

[复制链接]

847

主题

847

帖子

25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4:0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体育大生意第1685期,欢迎关注领先的体育产业信息平台
每周四的【体育招聘】栏目,我们精选出优质的体育职位信息,为优秀人才与品牌企业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也欢迎有招聘需求的公司或单位与我们联系(客服微信:tiyudashengyi)。
第 160 期【体育招聘】我们选出了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中赫国安、懂球帝、搜狐体育、花香盛世体育、名鸣互娱体育,共6家公司的27个岗位。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2016 年 12 月,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在民政部登记设立。宗旨是:资助足球公益活动,支持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促进普及足球,推动足球科技进步及公益性设施建设,服务国家振兴足球战略和发展规划,不以营利为目的。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资助公益性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机构,推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资助推进青少年足球普及发展,支持特色学校足球教育事业;支持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资助足球事业发展薄弱地区足球公益项目;资助青少年和行业、社区等公益性足球竞赛活动;经有关部门批准,奖励对中国足球改革发展作出特殊贡献的个人和单位;支持开展有关国际国内足球合作与交流;资助适合足球基金会开展的其他活动。
>>>>岗位 1:综合部宣传岗位文员
职责:负责宣传推广工作,保障基金会的公众形象。负责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的正常运营工作。制定宣传推广计划,负责公益项目的宣传推广,媒体联络等协调工作。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和撰写各类新闻稿。负责宣传册、宣传品的设计制作。配合项目部门完成公益项目其他宣传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文学、传媒、市场、广告、营销等专业优先。熟练掌握 MS Office、Photoshop、视频剪辑等相关软件,熟悉摄影摄像。热爱公益慈善事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严谨。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与方案策划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采写编等工作。
>>>>岗位 2:青少年足球发展部管理岗位文员
职责:承担公益项目的设计、执行、管理等工作。负责本部门管理规章制度建设。负责青少年足球发展的调查研究,参与拟定青少年足球发展战略和年度工作计划。负责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活动的策划、募捐、实施、传播、反馈、绩效评价等工作。协调开展青少年足球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足球专业运动经历及相关教育背景者优先。热爱公益慈善事业,擅长公益项目的运营管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面对重要项目或突发状况,有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有效解决问题。有出色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独立撰写项目文案、调研报告。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
>>>>岗位 3:青少部足球专业文员
职责:负责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的策划、开发、募捐工作。拟定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管理办法。搜集整理青少年足球信息和公益项目资料,建立项目活动信息库。负责本部门公文档案等日常管理工作。参与研究制定青少年足球发展战略和年度计划。负责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管理,与相关部门和机构联络,保证和提高项目实施质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足球专业人才,拥有足球教练证书或青少年足球指教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公益情怀,热爱足球,热爱慈善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注重细节,吃苦耐劳,执行力强。熟悉项目管理,具有一定的文字水平。
>>>>岗位 4:社会足球发展部管理岗位文员
职责:负责社会足球发展公益项目的策划、开发、募资工作。拟定社会足球公益项目管理办法。搜集整理社会足球信息和公益项目资料,建立项目活动信息库。负责社会足球公益项目管理,与相关部门和机构联络,保证和提高项目实施质量。开展社会足球调研,研究制定社会足球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或足球专业,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慈善公益领域或足球专业运动相关经验者优先。思维开阔,善于捕捉信息,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学习能力及组织策划能力。富有爱心,热爱公益慈善事业,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适应经常出差。
>>>>其他事项
薪资:面议
地点:北京
投递:请登陆
http://www.sport.org.cn/xhgg/2019/0104/196650.html,查询报名信息
中赫国安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前身是北京足球队。俱乐部正式成立于 1992 年 12 月 29 日,是中国大陆最早创立的职业足球俱乐部。2017 年 1 月,中赫集团控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更名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队是中国足坛成绩最佳的球队之一,曾于 1996 年和 1997 年蝉联中国足协杯冠军,1997 年还同时获得中国足球超霸杯冠军。2003 年,第三次加冕足协杯冠军,成为中国俱乐部中第一支三次获得足协杯冠军的球队。2004 年,球队再次获得超霸杯冠军。2009 年,北京国安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2018 年,北京中赫国安捧起队史第 4 座足协杯冠军奖杯。
>>>>岗位 1:梯队队务
职责:负责制定梯队训练及比赛的年度预算制定及执行;负责梯队外出训练及比赛的相关联络、食住行的安排;负责梯队训练装备及比赛装备的管理;负责运动员的转会注册等工作;协助主教练对梯队球员的规范化管理;协助主教练,对训练计划、准备、执行、总结评估的规范管理;协助主教练,协调梯队与俱乐部其它部门的沟通联络等工作。
要求: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有体育、足球培训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细致、认真、踏实,善于交流;英语口语可日常沟通,可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岗位 2:助理兼翻译
职责:协助主教练执行训练、比赛,做好翻译工作;负责翻译日常业务相关资料,根据业务需求提供口译、笔译支持工作;帮助主教练做好上传下达及内外部沟通协调工作,保障主教练对内对外的联络顺畅;负责主教练的日程安排,提醒、跟进、推动日程进展;帮助主教练进行媒体访谈等外事工作;协助主教练处理常规事务及交代的其他工作。
要求: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体育相关专业,足球专业;2 年以上工作经验,了解足球领域,热爱足球项目;英语能力优秀(雅思 7.0,托福 100),听说能力优秀,熟悉足球环境用语;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良好的商务礼仪;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优先考虑:海外留学经历,能与外籍团队良好沟通;足球教练员资质(C 级以上最佳);职业足球相关知识(训练模式、体能、营养等);有使用英文在足球行业工作经历(例如:英文环境下执教)。
>>>>岗位 3:梯队主教练
职责:执行贯彻俱乐部理念,制定训练计划;负责梯队日常训练,保证训练质量;了解和分析对手情况并制定比赛方案;通过训练和比赛进行观察、分析球员数据及队伍整体水平;配合队医做好球员的医务监督和伤病防治工作;做好球员思想教育、学习、管理等方面工作;培养球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自觉性,树立良好的队风。
要求:经中国足协培训、注册,并持有亚足联 / 中国足球协会颁发的 A 级以上 ( 含 A 级 ) 教练员岗位培训证书;职业男子足球队三年以上的执教经历;具有带队参加全国 U- 系列比赛的经验。优先考虑:职业运动员运动经历;有国外职业联赛经历、各级别国字号球队经历;与外教团队有合作经历及熟练掌握英语口语。
>>>>岗位 4:梯队助理教练
职责:协助主教练制定训练计划;协助主教练日常训练,保证训练质量;了解和分析对手情况,通过训练和比赛进行观察、分析球员数据;配合队医做好球员的医务监督和伤病防治工作;做好球员思想教育、学习、管理等方面工作;培养球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自觉性,树立良好的队风。
要求:经中国足协培训、注册,并持有亚足联 / 中国足球协会颁发的 C 级以上 ( 含 C 级 ) 教练员岗位培训证书;职业男子足球队一年以上的执教经历。优先考虑:职业运动员运动经历;有国外职业联赛经历、各级别国字号球队经历;与外教团队有合作经历及熟练掌握英语口语。
>>>>岗位 :5:视频分析师
职责:利用分析系统软件分析本队训练、比赛录像,监控球队状况,向教练组定期完成文字和视频报告;利用录像、数据等资源分析赛对的技战术打法,提前完成对手比赛报告;学习并使用视频分析系统,并向梯队教练组培训系统使用方法;协助教练团队处理常规事务;完成教练团队交代的其他工作。
要求:统招本科以上学历,2 年以上工作经验;对不同年龄段职业队足球技战术水平有充分的了解;对职业队训练模式、足球技战术、身体机能训练等专业知识有充分的了解;职业足球相关工作、实习经验;英语能力优秀(雅思 7.0,托福 100),听说能力优秀,熟悉足球环境用语;能够熟练使用 Microsoft Word、PowerPoint、Keynote 等计算机软件。优先考虑:海外留学经历,能与外籍团队良好沟通;足球教练员资质(C 级或以上最佳);专业足球经历。
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 sinoboguoanhr@fcguoan.com,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懂球帝
懂球帝于 2013 年 12 月 5 日正式发布,海外版 All Football 于 2016 年 11 月上线。截至目前,用户量突破 5200 万,其中海外版用户量 2000 万,覆盖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足球垂直新媒体和社区。懂球帝在国内足球 app 品类市场占有率超过 80%,日活日均 310 万,日活峰值 557 万,是中国球迷营销的上佳选择。海外版 All Football 日活超 100 万。
>>>>岗位 1:英语编辑实习生
地点:北京
职责:负责懂球帝日常英语足球资讯运营。
要求:熟知五大联赛知识,尤其要对英超 & 西甲了如指掌;英语能力出色,有过纯英文写作的经验;会使用英文搜索引擎、论坛、SNS 等,包括但不限于谷歌、推特、reddit;能在懂球帝北京总部实习,依个人情况参与排班,无每个工作日必须到岗的硬性要求。能接受晚班,尤其是周末比赛日;请一定一定一定在简历中添加英文看球经历和自我介绍。每周到岗至少四天。
>>>>岗位 2:英语视频编辑实习生
地点:远程办公
职责:负责懂球帝英语足球视频和图片内容运营,根据要求,发现和补充有趣、精彩的视频或图片。
要求:熟悉足球知识,有一定英语能力;熟练使用英文搜索引擎、SNS 等,包括但不限于谷歌、油管等;春节期间可远程值班;依个人情况参与排班,能接受晚班,尤其是周末比赛日;每周至少四天。
薪资:3000+/ 月
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 job@dongqiudi.com,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是中国最领先的体育媒体,是最受体育迷欢迎的网络资讯及互动平台。体育频道集赛事新闻报道、赛事视频转播、体育资讯服务、社区博客微博互动于一体,着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媒体。以快速海量报道为基础,辅助强大的多媒体技术,全方位报道国内外顶级赛事及最新鲜的体育资讯。
>>>>岗位 1:国际足球赛事通讯员 ( 兼职 )
职责:编译和撰写国际足球新闻稿件;紧盯欧洲媒体,第一时间发现重要新闻;辅助编辑完成其他更新工作。
要求: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的特点,新闻敏感性强。有为其他网站撰稿经验者、掌握意大利语、西语、法语、德语者优先考虑。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可以胜任夜班的工作要求。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热爱体育,熟悉欧洲五大联赛、球员和球队的信息。具有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写作速度快,熟悉体育新闻写作方式。英语水平优秀。具有便利的上网条件,上网时间充裕,特别是在欧洲五大联赛联赛、欧联、欧冠比赛期间,保证有时间写稿。
>>>>岗位 2:国际足球赛事直播员 ( 兼职 )
职责:文字直播国际足球赛事。
要求:具有丰富足球知识积累,对国际足球相关球队及球员有着较的了解;有便利的上网条件,能看到相关球队的网络或电视直播;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快的打字速度,所有比赛日能上网进行文字直播;应聘者需具备有媒体及相关经验。
投递:请将简历用纯文本文件格式 ( 请勿使用附件 ) 发送至 wsoccer@sohu-inc.com,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花香盛世体育
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简称花香盛世,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体育培训为根基,在幼儿体育教育、体育赛事、体育场馆等多领域开拓创新的先锋型体育文化公司。
目前针对于 4-18 岁青少年,在北京各区已经开展了篮球、羽毛球、足球、网球培训项目,陆续还会开展击剑、乒乓球、跆拳道、武术,幼儿体适能等其他项目来丰富培训体系,已开设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等多家分公司,逐步完善企业生态链,构建体育生态圈。
>>>>岗位 1:教研定向管培生
薪资:无责底薪 10000 元
◆ 培养方向总部或分公司中高层管理者(运营经理、教学督导,教学经理等)
要求:学历:全国排名前 20 体育院校本科学历或其他师范类院校体育专业排名前 10 的学校。如之前有工作经验,要求全职工作年限不超过 1 年;热爱体育运动,看好体育行业;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严谨,条理清晰;优秀的、持续的学习能力,渴望成功的、持续的激情;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意识,优秀的适应及抗压能力;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思路、独特的视角;在校期间有跨国公司实习、海外交流项目、学生会或社团等经历优先;能接受异地调配。
>>>>岗位 2:综合类管培生
薪资:无责底薪 12000 元
◆ 培养方向总部或分公司中高层管理者(运营经理、政委(HRBP)、城市负责人、项目经理等)
要求:学历:全国排名前 60 院校本科学历或其他院校研究生以上学历。如之前有工作经验,要求全职工作年限不超过 1 年;热爱体育运动,看好体育行业;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严谨,条理清晰;优秀的、持续的学习能力,渴望成功的、持续的激情;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意识,优秀的适应及抗压能力;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思路、独特的视角;在校期间有跨国公司实习、海外交流项目、学生会或社团等经历优先;能接受异地调配。
>>>>岗位 3:教练
地点: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
薪资:面议
职责:根据公司统一的教学方案对学员进行基础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运动的技能教学、专业体能训练等;增加学员兴趣,提升学员专业技能,提升学员身体素质;与学员和家长建立有效沟通,增加客户粘度,提升客户满意度。课余时间,通过学员及家长转介绍、线上线下渠道招收 4 — 18 岁对球类培训感兴趣的学员;负责球馆运营,维护球馆秩序。
要求:体育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专业队教练,退役队员或具备其他相关技能和条件者优先录用,有教师资格证优先录用;有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富有亲和力;为人诚恳,阳光自信,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服务意强,喜欢小朋友;能够按照公司规定的教学标准完成教学。
>>>>岗位 4:客服经理
薪资:8-12k
职责:负责客服部门体系搭建、服务标准、业务操作规范制定;负责业务流程的制定、优化、以及监督和执行;负责业绩考核、奖惩制度的制订和落实公司考核指标;人员日常管理,人员培训,人员招聘等工作;多部门协调处理客户投诉,疑难投诉问题处理。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 年及以上客服团队或呼叫中心团队管理经验;原则性强,逻辑性强,有较强的领导力和号召力;有教育行业、房地产类行业多部门协作等客服团队管理经验优先。
>>>>岗位 5:客服专员
职责:建立客户资料管理档案,对客户资料进行实时更新、保存、记录、归档;接听客户来电,解决客户的疑问或难题,处理客户投诉和特殊订单;配合业务人员进行业务的相关数据查询及分析;公众号、体育场馆的相关信息,反馈给客户和对应部门;队服领取信息电话确认,安排发货并跟踪物流进度,回访队服收到情况;库房日常管理及库存清点。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半年年以上经验,从事过电话客服、有处理投诉的经验者优先;具有电脑基础操作能力,熟练使用 EXCEL、PPT、WORD 等基本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具有良好的沟通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思维敏捷,说服力强;具备一定的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熟知客户服务流程;具备应变能力,遇到客户投诉事件,能及时妥善解决。良好的抗压性,具有一定自我调节能力;具有一定学习能力,乐于接受新事物,积极乐观。
>>>>岗位 6:课程顾问
职责:完成 4-18 岁青少年及其家长的球类兴趣课程培训、体育赛事、体育游学等产品的营销;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发意向客户,并电话邀约到球馆体验;维护场馆秩序,接待来访客户;能够准确、全面的介绍公司产品,根据学员情况推荐合适的产品;配合教练辅助教学,及时跟进客户的体验情况,并完善客户档案;提供有效的售后服务,增加客户粘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加复购率。
要求:学历专业不限,拿个人能力说话,学历不会束缚你的前程;90 后 95 后团队,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20~28 岁高颜值为佳;人品一定要正,让我能感受到你的自信和阳光,能唠嗑,亲和力好,抗压抗挫是基本能力,拒绝玻璃心;曾经在营销界打拼过,并且能够拿到良好业绩的同胞优先考虑;想证明自己,想通过自己实力快速拿到高薪,想短时间成长为管理者,给你平台,给你空间,给你高薪,等你来挑战;能熟练使用 office 等办公软件是未来成为管理者的基本技能之一;热爱体育运动,希望能在体育行业闯出一番事业。
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 zhangzili@huaxiangshengshi.cn,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名鸣互娱体育
名鸣互娱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打造和包装颜值正能量文体明星为主的一家泛娱乐体育公司,公司坐落在北京北四环奥体核心区域,五 A 级写字楼 300 平米办公场地,五险一金,优秀员工期权,外地员工食宿等多种福利,现面对全国招聘以下工作岗位。
>>>>岗位 1:执行经纪
薪资:2 万~3 万
要求:娱乐和体育行业 3 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网络节目和品牌资源,负责公司其他文体明星的商业事宜。
>>>>岗位 2:新媒体运营总监(互联网营销方向)
薪资:1 万~2 万
要求:娱乐和体育行业 3 年以上工作经验。
>>>>位 3:团队周边品牌拓展经理
薪资:1 万~1.5 万
要求:有服饰,动漫等周边的产品运营经验者优先。
>>>>岗位 4:内容文案编辑
要求:有娱乐和体育明星内容策划经验 2 年以上。
>>>>岗位 5:法务
要求:有文化行业法律从业经验 2 年以上。
>>>>岗位 6:助理
薪资:5000
地点:辽宁沈阳
要求:球员照片和影音素材的采集,活动对接等。
>>>>岗位 7:篮球节目女主持
薪资:8000~2 万
要求:播音主持专业,气质佳。
>>>>岗位 8:行政前台
薪资:6000~8000
要求:女,熟悉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气质佳。
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 121772@163.com,邮件主题注明 " 应聘岗位 + 姓名 + 体育大生意推荐 "
关于【体育招聘】
【体育招聘】是体育大生意每周四的固定栏目,我们精选出优质的体育行业职位信息,旨在为优秀人才与品牌企业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
目前该栏目已为超过 300 家优质体育类公司发布了超过 2000 条岗位招聘信息,也欢迎更多有招聘需求的公司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的公司有发布招聘信息的需求
请联系邮箱
zhangbing@sportsmoney.cn
注:本项服务发布基础信息免费
更多合作可邮箱咨询

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