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观点罗马热身赛10-0大胜蒙特卡蒂尼,穆帅迎执教罗马首胜.txt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4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0:5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月16日凌晨,罗马队迎来了他们季前备战的首场热身比赛,球队对手是意大利当地的蒙特卡蒂尼队。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罗马队以10-0的比分大胜对手,在比赛中马约拉尔表现出色上演了帽子戏法,穆帅迎来了他上任之后的首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佩雷斯在禁区内低为罗马队首开记录。第19分钟曼奇尼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34分钟马约拉尔门前抢点空门得手,比分变成3-0。第35分钟卡拉菲奥里点球点附近推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4-0。第40分钟对手打入乌进球,罗马队半场5-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蒙特卡蒂尼队后场传球失误,马约拉尔抓住机会突入禁区低破门,将比分改写为6-0。第61分钟扎尼奥洛点命中,罗马队势扩大到了7球。第80分钟扎拉维斯基为罗马再次扩大势。第86分钟迪亚瓦拉取得进球,第88分钟马约拉尔小角度门完成帽子戏法,将比分定格在10-0。

比较终经过了90分钟比赛激战,罗马队10-0狂胜蒙特卡蒂尼队,穆帅用一场10球大胜迎来了自己的罗马首秀。罗马队接下来将会继续训练备战新赛季的意甲比赛,他们计划在7月28日同穆帅此前曾经执教过的波尔图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新赛季意甲将会在8月22日开战,罗马的首战对手是佛罗伦萨队。




本文由凉都信息网www.zhongguoliangdu.net便民信息网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