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白:狼队主场2-1击败埃弗顿,延续5轮不败.txt

[复制链接]

18万

主题

18万

帖子

5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49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0:5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月2日04:00,英超第10轮比较后一场比赛,基尔曼和希门尼斯上半场4分钟内各进1球,狼队主场2-1击败埃弗顿,延续5轮不败。



狼队是一支中资球队,他们在1819赛季重返英超后,一直扮演着黑马的角色。功勋主帅努诺在今夏离开后,他们聘请了45岁的葡萄牙教练布鲁诺·拉格执教。

努诺在热刺上任后带队打出开局3连胜,而布鲁诺·拉格在狼队则是遭遇开局3连败。不过就在昨天,比较近带队7轮输掉5场的努诺已经被热刺解雇,反而布鲁诺·拉格带领狼队踢得风生水起,在比较近7轮取得了5场胜利。

根据数据统计,狼队在9月份以来拿到了5场胜利,同期相比只有切尔西表现比他们更好,连利物浦和曼城也只拿到了4场胜利。

比较近5轮4胜1平拿下13分的狼队在积分榜上飙升了9位,从联赛第16位上升至联赛第7位,跟身前阿森纳和曼联只有1分差距。

跟努诺一样,61岁的欧冠冠军主帅贝尼特斯在埃弗顿同样也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情况。贝尼特斯上任后,埃弗顿打出开局4轮不败,在6轮过后也能排在第5位,当时只落后榜首球队的利物浦1分。不过他们比较近遭遇了3连败+4轮不胜,4轮只拿到1分的已经下滑至第10位。他们不但被榜首球队切尔西瞬间拉开11分的差距,同时也被欧冠区的球队西汉姆联拉开了6分差距。




本文由凉都信息网www.zhongguoliangdu.net便民信息网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