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回复: 0

分析造成刷牙时牙龈出血的原因有哪些.txt

[复制链接]

17万

主题

17万

帖子

5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4733
发表于 2023-3-26 1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刷牙,保持口腔卫生,拥有一口清新口气,是现在人的基本要求。但是总是有一些人在每天刷牙的过程中,牙龈都会出血,又有口腔异味的问题,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造成刷牙时牙龈出血的原因主要有:

一、刷牙方式太粗暴造成的,有的人平时刷牙时动作比较粗暴,这样很容易导致牙龈受伤,从而会导致刷牙时出血。

二、牙结石过多引起的,人们牙齿上会慢慢的积累牙结石,如果牙结石积累过多,是会刺激到牙龈从而导致刷牙时频繁的出血。

、多数因牙龈出现炎症或青春期、妊娠期间,全身内分泌改变,出现青春期牙周炎和妊娠期龈炎导致。

四、全身性疾病,像白血病、糖尿病、肝功能异常、肿瘤等诱发牙龈出血,应及时进行各项相关检查,如血常规、出凝血时间、肝肾功能,且针对病因采取相应治疗措施。

五、特殊的人群,如高血压病人,服用高血压药物,因为钙离子通道阻滞剂,所以使牙龈增生,从而刷牙出血。

当刷牙时有牙龈出血的问题时,需要先把表面的牙结石清理掉,清理掉以后,如果还有比较严重的症状,可能要做其它的治疗。如果做了洗牙,就会发现牙龈出血会缓解很多,除了治疗以外,还有就是保健,要注意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要至少刷2-3次,除了刷牙以外,再使用一些牙线和牙缝刷的辅助工具,如果能做到这些,牙龈出血这个症状应该能够得到缓解。




据悉,新生儿疾病护理常规的数据表现越来越好,极具参考价值,很可能成为行业的风向标。http://www.xywy.com/ek/xse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