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熬夜以后在白天补觉有用吗.txt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6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0:5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睡眠对于人体的健康是必不可缺的,科学、规律、高质量的睡眠能强身健体,消除疲劳,迅速恢复精力和体力。但是,很多人都习惯去熬夜,其熬夜的危害是比较大的,熬夜容易疲劳、精神不振,出现睡眠质量差,多梦易醒,神经衰弱等问题;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容易出现感冒、胃肠感染、过敏等疾病。那么,熬夜以后在白天补觉有用吗

其白天补觉是很难改变熬夜带来的伤害的,人的身体是会有规律的,本该是在夜晚排出的素,到了白天就是完全打乱的。

而且,补觉只是补充了缺失的睡眠时间,但你却影响到了晚上各器官的休息,扰乱了人体的生物钟,补觉醒来之后,非但不能恢复精神,反而可能会头昏脑胀,精神萎靡。之前熬夜对身体的伤害,依然没有减少。所以说不要指望着补觉,来弥补熬夜带给身体的伤害,补觉是没有作用的。

所以平时我们要注意,戒掉熬夜习惯,制定良好的作息时间,做到早睡早起,睡前不要喝咖啡。在睡前喝一杯温热的牛奶,热水泡泡脚,保持卧室安静,不要在床上看手机,躺在床上安心入睡。平时在熬夜之后不要起得太晚,不要超过9点起床。

睡醒之后用双手的手指肚从额头向颈后反复的揉一、二百下,可以缓解熬夜疲劳。起床以后还需要注意保证饮食营养,不要空腹的去工作。中午疲劳的时候可以补觉-60分钟有助于保持清醒。




如此,我相信神经内科主要看什么病在未来必定大有可为,创造属于行业的奇迹。http://3g.club.xywy.com/small_279.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