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回复: 0

盘点欧冠焦点战 球王的世纪之战.txt

[复制链接]

17万

主题

17万

帖子

5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3669
发表于 2023-3-26 1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末轮,巴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单就比赛本身而言,或许意义已经不大。但全世界球迷或许应该意识到,这有可能是历史上比较后一次的梅西和C罗同场对决!



33岁的梅西仍然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离开巴萨。35岁的C罗,其已经渐渐开始适应养生足球的规律。梅西明白,C罗明白,事上全世界球迷也都明白,梅罗时代已经接近尾声。我们都已经法指望他们在世界杯上扛着自己的球队冲击大力神杯,而绝代双骄还能同场对决,这样的比赛真的已经变得可遇不可求。

在本赛季欧冠抽签结果揭晓后,所有人就开始期待梅西和C罗的对决。但巴萨和尤文的首回合交锋,因为C罗新冠病检测呈阳性,他只能居家隔离,梅罗对决也就因此落空。到了次回合,巴萨和尤文都已经携手提前晋级,而尤文如果法大比分击败巴萨,巴萨也将锁定小组头。所以对于两队来说,本场的意义并不大。而对于全世界球迷来说,梅西和C罗就是全部!

自从C罗两年前从皇马离开前往尤文,每个赛季都会上演的梅罗大战桥段也就戛然而止。如今两人终于再度得到同场竞技的机会,不仅对于球迷来说,对于梅西或者C罗来说也是难得的盛况。两人为了金球奖,为了世界杯,为了西甲和欧冠的荣誉已经争了很多年,输输赢赢之间早就拼出了感情。梅罗CP都已经出现,C罗都已经邀请梅西有空一起吃饭,如此惺惺相惜,仿佛药师等待着洪七公,一起期待华山论剑之日的到来。




随着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广州讨债公司的生意也在不断的蔓延,市场的发展也在逐步推进。https://www.hbdeb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