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聊一聊巴黎1比3惨败南特,梅西创耻辱纪录.txt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8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6 10:0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黎客战南特,梅西迎来俱乐部生涯800场里程碑,结果却成为了“里程悲”。本场巴黎上半场表现极差,连丢3球,创造12年耻辱纪录,上一次半场0比3落后,还得追溯到2022年8月29日与索肖的比赛。



法甲第25轮,巴黎客场挑战南特。开场仅4分钟,姆巴佩右路带球突破出现失误,穆阿尼反击,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纳瓦斯轻松推破门。12分钟后,巴黎后场出现失误,梅林外围接队友回做一记重炮破门。2比0,南特扩大比分。

上半场补时阶段,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巴拉斯轻松将球罚进,将比分扩大为3比0,巴黎半场0比3落后。

下半场开始,巴黎并没有做出换人调整,依旧延续了开始的首发阵容。第46分钟,姆巴佩左路得球横传给中路的梅西,随后带开防守球员,梅西塞给禁区内的内马尔,后者晃过防守球员一脚劲破门。1比3,巴黎终于扳回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梅西时隔5年后再度助攻内马尔破门。

第51分钟,内马尔左路带球突破被打脸,随后长时间倒在草皮上,梅西和维拉蒂等人不得不在中场连续控球,直到内马尔站起来。1分钟后,内马尔直塞,姆巴佩高速插上禁区一脚劲,再次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56分钟,姆巴佩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再次制造阿皮亚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内马尔主罚,但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失点球后,内马尔不断摇头,显然非常不满。

第64分钟,巴黎终于换人,德拉克斯勒换下维纳尔杜姆,加强对中场的控制。4分钟后,梅西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门将弃门出击,姆巴佩回做梅西,后者打空门被后卫提前解围。

第72分钟,贝尔纳特下底传中,德拉克斯勒胸部停球冷静做给姆巴佩,后者抽将球直接打飞,错失极佳破门机会。

此后巴黎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并持续围攻对手,但却被对方门将拉冯不断化解,比较终1比3遭遇完败。显然,此役内马尔失点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不只是错失进球机会,更糟糕的是,重重打击了球队士气。




正是以这样一种标准严格要求,广州讨债公司才有了今日的发展规模,才有了能够力压竞争对手的傲然之势。https://www.hbdeb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