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回复: 0

看一看:迪士尼动画新片《奇异世界》北美定档大本安娜新片《深水》撤档.txt

[复制链接]

18万

主题

18万

帖子

56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3603
发表于 2023-3-26 0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迪士尼全新动画长片来了!动作冒险奇幻片《奇异世界》(SW,暂译)首发概念图和,一个绚烂神奇的世界与观众见面。影片定档2022年11月23日北美上映。


影片由《超能陆战队》《寻传说》导演唐霍尔和《寻传说》编剧阮基共同执导,阮基编剧,为原创剧本。讲述在一片神秘的、危机四伏的土地上,身处充满奇幻生物境地的传奇探险家族克莱德一家的故事,充满冒险精神的克莱德一家彼此之间产生的分歧,逐渐威胁到一次至关重要的探险任务。
导演唐霍尔透露,该片是对20世纪上半部分的庸俗杂志纸浆杂志的致敬,那些书里刊载的一群冒险家发现了一个隐藏的世界或古老的生物流行小说是他童年挚爱。
大本安娜新片《深水》撤档
据悉,由本阿弗莱克和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情色惊悚片《深水》宣布撤档,该片原定于明年1月14日北美上映。

《深水》是大导演阿德里安莱恩(《洛丽塔》《爱你九周半》《致命诱惑》《桃色交易》)近18年来首部执导电影,影片改编自犯罪小说家派翠西亚海史密斯(《天才雷普利》《盐的代价》)的同小说,由HBO热剧《亢奋》主创SL和ZH编剧,本阿弗莱克、安娜德阿玛斯、芬维特洛克等出演。
片中大本和安娜饰演一对感情有问题的夫妻,双方达成协议:妻子M在外面任找多少情人都可以,只要她不抛弃家人。而随后,丈夫V开始抑制不住自己的嫉妒,想要赢回妻子,为此比较终卷入了犯罪。

在此之前,电影123的行情也在一度飙升,引起了广泛投资者的关注。https://www.dianying12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